2018-08-07

[COOK 食譜]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教做的超簡單番茄燉蔬菜~

前陣子看了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在節目上教大家做她在家裡最常做的料理~
是超簡單的番茄燉蔬菜~
由於她是吃素的,所以教大家做的也是蔬食料理!
跟很多美國媽媽一樣她是拿罐頭搭配新鮮蔬菜來做快速料理~
我超愛她的! 所以週末照著做啦~
我覺得比想像中的好吃很多耶XDDDD
而且做起來超簡單! (她在別的節目上有說她是沒什麼廚藝的媽媽XDD)
把影片和做法分享給大家參考喔💚
🌟娜塔莉波曼的番茄燉蔬菜
影片(她是上節目宣傳她當製作人的紀錄片"Eating Animals")
Natalie Portman's Favorite Home Cooked Dinn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8El0q-Xk-Y&t=1s

材料:
1. 番茄罐頭*1
2. 鷹嘴豆罐頭*1
(這就是大家常見的雪蓮子喔~她在節目裡用乾豆子煮好的~但她說她在家是用罐頭)
3. 櫛瓜*1 (我剛好黃綠櫛瓜都有就都加一些~)
4. 大蒜末.鹽.乾辣椒片.新鮮巴西利 適量


步驟: (我就完全按照她交的步驟做喔~)
1. 橄欖油.蒜末.櫛瓜.少許鹽放入鍋中炒一炒
2. 放入番茄罐頭~ (如果是大顆的番茄~就用鍋鏟壓碎一點)
3. 大約一兩分鐘後加入鷹嘴豆和乾辣椒片~又放了一些鹽
(我覺得她鹽撒超多的XD 強烈建議要試一下口味~ 我鹽放的比她少很多)
4. 接著關蓋煮大約20-25分鐘就好囉! 起鍋後灑上新鮮巴西利即可~
她是淋在飯上一起吃~ 我覺得配義大利麵或沾麵包應該都不錯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