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5

[泡麵] 曾粉海味叻沙.老媽拌麵. KiKi椒麻拌麵

前陣子吃了三款人氣很旺的快煮麵~
曾拌麵。老媽拌麵和KiKi椒麻拌麵~ 
順便來評比一下吃後感想~ 
(三種都在家樂福買的~ 順便附上價錢給大家參考~)

1. 曾拌麵 海味叻沙曾粉 一袋四包NT$299
-- 可以乾溼兩吃~
內容物除了粉絲之外
還有兩包調味包~
我煮成湯的
包裝上寫說可以自行加入黃金魚蛋和檸檬等叻沙配料,
我覺得這碗煮起來非常夠味,
也有叻沙湯頭的濃郁和辣味。
我只加入了一些火鍋料一起煮,
再加上少許蔥花和擠了新鮮檸檬汁,口味很棒~ 
整個廚房都充滿南洋風味XDDD 絕對會回購!

2. 老媽拌麵 擔擔麵 一袋四包NT$188
 內容物有一份麵和四包調味料
這款的麵體是關廟麵~
麵本身煮過之後還是蠻Q又有彈性~
只是調味料和麻醬混合拌勻之後,
我覺得胡椒還是花椒(!?)的味道非常濃~
整個搶過其他的味道,
吃完之後整個晚上我都還是聞的到胡椒味XDDDD 這款可能不會再回購了~


 3. KiKi 椒麻拌麵 一袋5包 NT$268
 內容物是一份麵和兩包調味料~
這款的麵體也是類似關廟麵,
包裝上寫煮3-5分鐘,但煮了五分鐘後我還是覺得有點偏硬~
所以又多煮了一兩分鐘~
麵的口感應該就是看個人喜好啦~
調味醬料的風味很棒,
花椒和其他香料味道很平衡又沒有特別搶味,
整體口味很特別又很香~
口味上我覺得很推薦!
會想再買來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