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好吃] 台北木柵 政大2F義大利麵

餐廳名稱:政大2F

地址:台北市指南路二段161號2樓

電話:02-29370990



是一間義大利麵店



在滇味旁邊的的二樓



我前天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說很好吃

前天晚上跟昨天晚上都跑去吃了

真的蠻好吃的!料也很多!

重點是他光義大利麵就有一百多種

就算天天去吃也不會吃到膩哈哈哈哈哈

單價從110-160吧



我第一天點的是白醬火腿燻雞



他的醬都不會很濃稠

但很香喔

火腿片跟燻雞肉都很多 青菜也很多

麵條很有彈性 不會爛爛的

我覺的麵條算很好吃的了!

我吃到三分之二就完全超飽了



江媽點的是茄汁蘑菇培根燻雞



茄汁真的很蕃茄味道

也是稀的那種

但是料也是超多 整個堆的跟小山一樣



第二天我點了 青醬雞肉



結果又是個超大盤,

青醬也是稀的醬汁但很香!

雞肉有夠多的

青菜也一大堆,

這盤蠻好吃的!

我想這家的青醬跟白醬都很不錯!



江媽點了一個我覺的很瞎的

韓式泡菜海鮮干貝



怎麼會有人吃義大利麵點這種的啦

他說超台味的

我吃了一口泡菜

真的有台!

想體驗台式義大利麵的請點這道!

海鮮料超多 花枝蝦仁蛤蠣干貝堆滿滿

泡菜也是個超多

蠻好吃的!但真的就是台味十足!

算是政大附近新選擇!

怎麼點都很難重複的店

另外還有焗烤

好多人都點焗烤感覺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下次來去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