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Starbucks 星巴克] 巧克力可可碎片&焦糖星冰樂



今天晚上拖潘家瑋的福
我喝到了巧克力醬多的可可碎片和焦糖星冰樂
我的媽鴨
這兩杯都好好喝喔喔喔喔喔(灑花***)
巧克力醬多的巧克力碎片
鮮奶油上一大堆巧克力醬
喔媽鴨超好吃的!
整陀吃完之後在喝巧克力碎片
真是讓我從茫茫的單字海中飛上天了XD









另外一杯焦糖星冰樂雖然不是我的
但是由於我太喜愛上面有醬的鮮奶油了
我就把鮮奶油搶來吃光了!
喔喔喔
搭配焦糖醬的鮮奶油也是整坨超甜超好吃的
非常符合我這個螞蟻人的需求阿
我偷吸了幾口人人稱甜的焦糖星冰樂
喔喔喔喔
也是甜到心坎裡阿
也太好喝了吧!!!!!!!!!
今天這兩杯真的是太好喝了!!!!!!!!!
最近常常單字海搭配星冰樂
有少一點憂鬱的傾向阿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