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好吃] 台北政大 KR餐廳

餐廳名稱:KR餐廳

地址:政治大學憩賢樓二樓



昨天晚上跑去憩賢樓2F吃KR

好久沒去了

結果一去人好多喔

生意真好哈哈哈哈



我點迷迭香雞腿排 150



他菜單上是寫去骨

肉是真的很嫩牙套人吃起來完全不費力

醬料的香料味道也蠻重的,

很有地中海風味

很好吃我覺的~

有搭配一碟沙拉

配料可以任選飯或是薯條

今天我選了飯哈哈

飯就是冰淇淋一球的大小~





江媽點了西班牙辣味雞腿堡 120



他家的漢堡比起外面都要兩百多起跳的

可以說是用麥當勞的價錢在賣哈哈哈

但上來之後也是蠻大盤的,

薯條普通,對今天牙齒有點痛的我來說有點硬

漢堡據江媽說是蠻好吃的

雞腿排也是很嫩!哈這很加分!



另外單點了一杯楓糖冰咖啡~



我看到他們外面有Davidoff咖啡豆的大海報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用他家豆子煮的

我覺的好喝!不會苦也不會酸,

味道也不會很淡!

上面的鮮奶油也很好吃<----鮮奶油控的我本人評分絕對公正!



反正就是個很加分啦~

唯一要說缺點大概只有咖啡上的鮮奶油有點亂擠吧~都快掉到杯子外面了XD

其他感覺都覺得挺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