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好吃] 台北七張 壽喜燒一丁

餐廳名稱:壽喜燒一丁(新店七張店)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28號(七張捷運站樓上)

電話:(02) 8913-5658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昨天牙套人去看牙醫

之後我們一起去吃七張捷運站樓上的壽喜燒一丁

這家開了很久了

但我第一次進去吃

每個人的位子都蠻大的 加分

我真的很討厭位子擠的店

吃東西都會跟別人撞在一起

服務效率很好 會隨時來問需不需要補菜 還有隨時收走菜盤

飲料無限

前菜先上來

是很大一碗沙拉和一碟小菜





我原先以為是一桌一碗沙拉

沒想到是一人一碗

可以選和風醬和千島醬

我選和風醬,蠻好吃的~

沙拉除了有蔬菜之外,還有一小團應該是天使脆藻那類的,

就是透明脆脆海藻做成的,

我覺的這個很好吃XD

另一碟小菜是有調味過的蒟蒻絲+香菇~也是蠻好吃的!

之後上菜盤和肉,





服務生先來炒了洋蔥和醬汁,

之後就是壽喜燒時間啦!






肉類有豬肉和牛肉可選,

牛肉就是很紅的prime級牛肉

但覺得他家的牛肉會縮水XD

但很嫩很好吃!

附餐還有光餅和牛肉漿和魚漿混合的魚麵





光餅是要夾著牛肉一起吃~

我吃了一口覺得有點硬XD

牛肉漿那個擠出來下鍋當麵煮

服務生說可以沾烏醋風味更佳

但我們都覺得不沾烏醋的時候味道挺怪的

很像埔里的紹興酒香腸

而且也不Q

沾了烏醋之後味道更奇怪

就是沾了烏醋的紹興酒香腸~"~

超詭異

服務生會推著菜車一直來

車上除了菜盤裡有

小白菜 青江菜 香菇 金針菇 杏鮑菇 秀針菇 茄子 南瓜 花椰菜

另外還有年糕

我覺的年糕煮了之後超好吃

餐後的附餐有一碟沾糖的檸檬片和抹茶冰淇淋





沾糖檸檬片超級好吃

而且不知道他們怎麼切的 切的真的超薄

抹茶冰淇淋外圍是他們獨家的黑糖軟麻糬

DM上寫說攪拌均勻來吃

單吃黑糖軟麻糬很像就是甜的勾芡 沒有黑糖味道

抹茶也蠻不抹的

不會不好吃~但就是兩個都是甜甜的沒什麼特別味道



整體算不錯啦

附餐沒有加分到很多

但飲料無限供應這點蠻不錯的

是會再去吃的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