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好吃] 台北東區 高記復興店

餐廳名稱: 高記 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52號1樓

電話:02-2751-9393

網址:http://www.ddoott.com/kao/index-p.htm



下午去吃高記



今天點的菜色有



小籠包/蟹黃小籠包



我覺的他家的也是蠻好吃的

皮是沒有鼎泰豐那麼薄啦

但是也是很好吃

其實我吃不出來蟹黃的跟小籠包有啥差別

都很好吃啦我覺的



雪菜魚片炒糕



就是雪裡紅炒年糕,裡面還有魚片跟筍片之類的

店員說網路上這道蠻紅的,

但我覺的這道有點普通哈

他們的年糕不像平常外面的炒年糕有點QQ的

就是不Q的版本



油豆腐細粉



很嫩的油豆腐皮裹著肉餡搭配細粉,

很好吃!



****子排



菜名太長了我記不起來哈

我吃了一口而已 肉好軟

醬汁有一種新東陽肉乾的味道!

哈哈哈

很香ㄟ這道

很好吃喔推薦推薦!



重酥蟹殼黃



這道不知為何沒啥人氣 哈

我沒吃 因為感覺會卡在牙套裡很多

是鹹的 裡面是蔥餡

我還以為會是紅豆餡咧!



桂花千層糕



我覺的這個稱的上我個人今天排名的第一名!

我本來就很熱愛千層糕這類東西

今天這個裡面有桂花餡

桂花餡超香的

還看的到桂花喔!

這個千層糕真的是我的媽瞇超好吃的!

我覺的這個千層糕真的超厲害!

好吃到爆炸



香烤脆皮糬



就是炸的麻吉外面裹芝麻裡面是紅豆餡

這個也很好吃!

紅豆餡好細喔^0^



蠻推東區的高記

乾淨位置又大!

服務也不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