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橫濱] 橫濱三井Bayside Outlet + Bayside/千葉海濱幕張評比


橫濱三井Bayside Outlet是東京附近我最喜歡的Outlet
比起同是三井集團Outlet的多摩南大澤和千葉海濱幕張
Bayside Outlet的優點是港灣風景超棒
品牌又超齊全!

Bayside Outlet的交通方式看起來很像有點麻煩
但其實從東京市區出發的話蠻快速的
先從新宿/池袋/澀谷搭上湘南新宿線
坐上特急列車 (可以先查看一下時刻表)
從新宿到橫濱中間只停三個站 
31分鐘由新宿抵達橫濱
由橫濱轉京浜東北根岸線搭到"新杉田駅"
到新杉田駅要沿著指標轉搭シーサイドライン(Bayside line)到"鳥浜駅"

出站之後過天橋
旁邊會看到一個小棒球場

沿著港邊走五分鐘看到星巴克和麥當勞那邊就是啦!!!!


Bayside Outlet的港灣景色真的超美


無論是白天或是夜景都超漂亮!
Outlet廣場到處很多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很多日本人都是全家一起來
逛累了就坐下來喝喝飲料陪小朋友玩一陣

品牌的部分基本日系品牌都有
喜歡運動用品的人可以去UNDER ARMOUR搜刮好貨!
比台灣便宜非常多
款式也多很多!



折扣的部分
我覺得夏季折扣也未免太有誠意了XDDDD
每家東西都便宜到不行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強
最終折扣第一天根本不是週末
居然人爆多的
大家是請假來搶便宜嗎?
每家店都擠到不行

真的很便宜!
舉例來說
A.V.V.的大披肩
原價四千多(以下皆日幣計價) 特價之後一千元
最終折扣下殺 日幣七百元
真的是靠腰便宜的
Lacoste全店幾乎都五六折之外 四件以上結帳金額再八折XD


=============附上個人觀感outlet小評比===============

提供Bayside Outlet和千葉海濱幕張Outlet小評比

兩間是同一個集團的 但是賣的品牌不太一樣
日系品牌這裡有Olive des Olive和A.V.V. 喔! 海濱幕張沒有
但海濱幕張有As know as這裡沒有
NextDoor / Last Call/ Nice Claup/ BEAMS/United Arrows之類的是兩邊都有

我覺的差比較多的是運動品牌~
Bayside 的運動品牌和貨色比較齊全(個人看法)
但是海濱幕張有North Face 這裡沒有

歐美品牌兩邊是差不多
海濱幕張的特色是有Agnes b.
(但我覺得貨色不太優XD)
橫濱outlet有Lacoste 海濱幕張沒有~
日本的Lacoste我覺得便宜很多 貨色也很好
是我必買店之一XD
想要去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推薦必逛: Bayside和海濱幕張都有!
FrancFranc
http://www.francfranc.com/
超大生活雜貨專賣店
在outlet店超大 東西超級多
無論是居家用品或是各種小物雜貨都非常棒!
而且都非常平價!


我個人是喜歡Bayside Outlet
因為動線比較好
餐廳多 風景也好
在港灣旁邊點杯咖啡聊天也是很愜意


有興趣看看千葉海濱幕張Outlet的人可以看這篇:
[千葉] 海濱幕張 Garden Walk outl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