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好吃] 台北木柵 和家日式定食

餐廳名稱:和家日式定食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27號1樓

(熊威超市政大店內)

電話:02-2234-8073



晚上跑去吃了熊威樓下新開的日本料理

因為昨天在FOOD版看到食記說吃好飽

剛剛去點

價位蠻平價的

130 up

最貴好像三百吧

都是套餐

我點了咖哩雞排蓋飯



附餐也太多了

除了基本的高麗菜絲跟味增湯

還有小菜一碟+茶碗蒸一個+茶凍一個





飲料有熱麥茶or冰檸檬水無限

飯、高麗菜絲、味增湯無限

桌上有豬排醬和和風醬<-----兩種我都覺的很好吃



主餐酥炸雞排很大份

整個很大一碗

雞排很厚 很大塊!

皮很酥 雞肉很好吃!!

我個人是吃不完整份 更別說要續了



江媽點了180的咖哩炸豬排定食



附餐一樣 豬排釋另外放的


白飯有一碗公 要續也OK 哈
整個有點吃太飽了

太多了真的

一百多塊的定食可以吃到這麼多東西我覺的超值

超很大的值



下次大家可以去試試 我真的覺得不錯

值得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