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關東-關西] 東京-->大阪 東名高速公路休息站自駕之旅


這次的旅行是從東京經過關西回到四國愛媛
去東京這麼多次 我一次都沒想過要前進關西
不知道為啥 哈
但這次兩個弟弟說要去環球影城
再加上從東京回四國愛媛也要經過關西
我們就決定在大阪玩一下環球影城

從關東開車到關西真的有夠奔波的~"~
我們從下午三點多一直開 一開始抱著超嗨的心情開過台場的彩虹大橋



之後沿途有停幾個休息站
休息站真的都很酷 我們當時為了想買星巴克的東名隨行杯就一直有停休息站想買 結果都沒看到 哈


第一個停的是我們停過的休息站裡面最大的一個
居然忘記照名牌了~”~
裡面名產超多的!!!



我們在這裡買了東京ばな奈
買了白的和黑的(我覺的白的比較好吃XD)
在這裡逛超久的
這站還是很有東京風味
很大而且賣的東西很多
這一天在東日本高速公路上整個是超級豪雨



東京還好 但是高速公路上整個很誇張
大雨噴到不行

到達第二個大的休息站是在靜岡縣的富士川休息站

就在富士山山腳下
山路裡面霧超濃的
這裡有星巴克喔!!!!
看到的時候超嗨的!我一心想說應該會有限量杯吧
結果錯誤了~沒有限量杯~”~殘念
但是有平常也不會去買的靜岡杯!!!


所以我買了XDDDD
不知道下一次來靜岡縣是什麼時候
杯身有富士山喔!
這個休息站在山裡面
我們在晚上抵達 有好漂亮的夜景可以看


超級亮晶晶
就是可以看到山下的靜岡縣 這樣 很酷!!!
這家星巴克小小的也是獨立一間小木屋 很可愛喔!


因為晚上拍的 所以看不太清楚
買杯子的卷我直接換了一杯抹茶拿鐵
奶泡是愛心型的好可愛


一整個就是太酷了!
而且我真的覺得日本的抹茶拿鐵比較好喝XDDDD
這幾天喝了好幾杯感覺都是真的比較好喝XDDDD
應該不是心理作用吧XDDD

第三站是依舊還在靜岡縣牧之原

開到這裡其實已經蠻晚的了
早就過了晚餐時間就決定在這裡吃晚餐
休息站裡面人非常多
有免費的綠茶和開水可以自行取用
點了一份烏龍湯麵+豬排丼的套餐一起吃

吃飽了上路已經晚上快十點了
一直開個沒完沒了之後停的最後一個休息站是養老休息站


其實我已經睡著了 根本沒有下車XDDD

繼續開個沒完沒了就在半夜三點多抵達了大阪
下交流道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感恩
謝天謝地 終於抵達大阪了
半夜三點多我們就下車跟大阪車站睡眼惺忪的合照了
原本要去住飯店的
但是由於我們三點多才抵達 而且一早七八點又要去環球影城了
所以我們乾脆就睡車上了
結果沒想到一大堆人都睡在環球影城附近 大家都睡車上
一開門就可以直奔環球影城  好像也是蠻方便的XD

PS: 半夜三點多的心齋橋蠻可怕~”~
路上的人還是不少
但看起來蠻龍蛇混雜的感覺XD
我們開在心齋橋附近整個超怕被砸車的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