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宜蘭東門夜市+香雞城

就在飽到不行 我上車就快睡著的時候

突然發現了全省最後一家香雞城

而且對面就是宜蘭的東門夜市











雖然飽到不行 但我們還是下車了XDDDD

晃了一圈東門夜市發現跟饒河街夜市其實有點像

我的新發現是 宜蘭人的冷飲店 基本單位是一千CC

是用個小水桶裝耶

這個真的挺誇張的

還是說宜蘭人其實食量都很大?!

餐點都要飽到撐死人才甘心?

然後我們就前進全省最後一家香雞城

飽到不行的我本人根本吃不下啥東西

江媽堅持要點一個澎恰恰代言的小巧香腸











其實生意很好ㄟ這家

晚上十點多居然人超多在排隊

裡面真的超老舊了

聽說在考手扒雞的是老闆本人耶



點了一個小巧香腸外帶 還被招牌騙了

上面寫二十

結帳便三十

我想上面的菜單版子應該也是十幾年沒換了吧XDDD







我吃了一個是蠻好吃的

因為我真的很怕有肥肉的香腸

很恐怖

平常香腸我只趕吃黑橋牌香腸

其他的我都不敢吃

南門市場那種過年會有的各種香腸我都不敢吃

吃了一個之後我真的依舊是飽到不行

上車依舊倒頭就睡

睡到我家才被叫醒 哈

宜蘭真的是一個很酷的地方

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