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大吃] 台中 豐原廟東夜市+逢甲夜市吃透透

地點:台中豐原廟東夜市/逢甲夜市



之前寫好的食記 現在趕緊來補上圖

有圖有真相 哈

在前進了新社古堡之後我們前進了豐原的廟東夜市

不是我再說

人也太多了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擠

可以說我這輩子還沒這樣被擠過

真的是嚇到我本人了



吃了洪記蚵仔煎

這個裡面是豆芽菜耶哈哈但醬蠻好吃的



正老牌肉圓一份35

這家人超多的啦多翻

但楊盛說這家的真的很好吃~而且我們點完之後沒多久他就賣完了

真是好運阿哈哈哈哈







鳳梨冰+杏仁露 一杯35

這個有夠妙的超好吃

杏仁露是整塊杏仁豆腐切塊丟到鳳梨冰裡面耶

真的超級妙的

也可以單買鳳梨冰或是杏仁露啦哈哈

但兩個加一起的真的很好吃

希望有人引進台北阿哈哈哈哈

可以列為我的愛物了

GOOD



菱角酥 50元13個

這個也真的很妙

菱角外面包了雞蛋糕的蛋糕皮耶哈







魚翅羹

這個裡面料超多真的魚翅羹還很多蟹肉

也是蠻好吃的

這家還有蒸的蝦仁肉圓也是好吃!





然後我們就繼續前往逢甲夜市



可以說真的是觀光客大吃大喝的行程

原本真的是吃不下了

但是在逢甲逛了一陣子之後很會吃的楊盛跟江媽兩位又開始大吃了

我覺得他們兩位真的很會吃超恐怖的

在逢甲吃了



烤鴨夾餅

烤鴨超多的醬也蠻好吃的





章魚燒一份40

這家二樓有好大的位子

楊盛的評語是比台北的好吃很多



我是覺得位子很大又乾淨

加分





凱薩盒子一份40

就是雞排加玉米沙拉

我是俗鬼沒吃過這東西

但我吃了一口我覺得這家雞排好好吃阿阿阿阿阿

哈如果我沒戴牙套我會覺得更好吃的!

因為很脆皮



GOOD







九龍城的凍檸檬茶

這我覺得普通了

永康街查餐廳的檸檬蜜比較好喝又大杯





吃一整個晚上真的是飽翻了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