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宜蘭綠海咖啡館

餐廳名稱:綠海咖啡



地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電話:03-936786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1:00─23:00





江媽說他在網路上有看到這間

由於我們兩人今天都沒吃早餐和午餐

到下午五點

身為仙女的我當然依舊是沒有很餓

但是身為肥子一族的江媽似乎已經餓到靠杯了

所以就前進了這間

這間人超多的

一進去服務生就說: 請問定位大名是?

阿就沒定位啦XDD

他們就說有一桌訂七點的 我們可以吃到七點

我想說一間咖啡廳可以吃多久

就吃了

我點了一個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江媽點了一個泰式酸辣海鮮飯

都是套餐附濃湯 沙拉 飲料 甜點

桌子上有一個直接倒水的水瓶



水有水果的味道 GOOD

餐送來之前 服務生送了一整籃的彩色炸蝦餅





說不好意思 餐讓我們等很久

但其實也沒很久 有十分鐘媽?

這服務也太好了

炸蝦餅很大一籃 而且超彩色的 可愛到不行

很酥很好吃喔 !!!!哈哈哈~~謝謝店家招待!!!

之後的餐玉米濃湯先來





好喝ㄟ 很濃郁 而且是我喜歡的料很多的湯

玉米粒 火腿丁 等等

整個就是好喝 而且可以續湯

適合肥子一族前往

之後送上主餐



江媽的主餐來的時候我下到了

我想說泰式酸辣海鮮飯

應該就是一般簡餐那樣就來個一盤飯+主餐+配菜

結果不是

是來了一桌子的東西

真的是一桌子都要被擺滿了

超瞎的

我真的傻眼了









主餐泰式酸辣海鮮自己一盤

另一超大一盤有兩種飯 白飯+紫米飯

還有涼拌韭菜<----這個超好吃!!!!

川燙魷魚<----超Q超新鮮 淋上醬汁好吃到爆炸

鹹湯圓一枚<---我不敢吃鹹湯圓 所以覺得還好

沙拉魚凍<-----這個我沒吃到 但長的超漂亮!!!



主餐泰式酸辣海鮮料超級多 滿滿的花枝和蝦子

搭配酸酸辣辣的泰式酸辣醬汁

我覺得超下飯的XDDDD

一整個真的好吃!!!!





我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也是大的很誇張





端上來的時候我覺得: 是來了一座山嗎現在?!

海鮮滿滿滿 還附一片烤法國麵包

整盤都是蛤蠣和花枝 另外有兩隻蝦子+兩個孔雀蛤

奶油醬的味道很濃郁

身為一個走到哪裡都會點奶油海鮮義大利麵的人來評分

這盤絕對在排行榜前幾名

真的好吃!!!!!

另外隨餐附的沙拉服務生也會一直來問說要不要續

吃完主餐之後 送上飲料和甜點

其實主餐結束之後我已經飽翻了

因為真的太多了XDDDD



甜點是霜淇淋或優格

我覺得霜淇淋比較好吃!

牛奶味道很重

優格很像是自家做的那種挺普的

另外飲料超利害

我點的是摩卡奇諾

這杯超好喝的啦

哈哈哈哈 甜的奶油超加分的

咖啡搭配巧克力醬也好好喝

但我真的喝幾口就喝不下了

真的是太飽了





江媽的飲料真的直得好好介紹

因為真的太瞎 太令人傻眼了

由於點餐的時候看到桌上有寫說

附餐飲料可以加99可以換成圖片上看起來超利害的芒果爽

身為芒果狂熱份子的江媽本人就換了

來的時候真的傻眼

真的是靠杯大的一杯

加99是有必要加到這麼大媽





1000cc的芒果冰沙+超滿的水果

真的是傻眼了

我看剛剛餐不用吃光喝這杯也會飽

這杯是真的很好喝啦

芒果下去打的

真的熱帶風情

但是也太大了

大翻了





加上根本已經超飽了 現在來這杯是想怎樣

哈哈哈哈

真的是飽死人了我的媽咪

在宜蘭三百元的套餐居然是這款

真的是也太驚人了

最後我們把剩的芒果爽外帶了

因為真的太誇張了 加上服務生說他們原本定位的客人來了

我們就外帶了

由於飽到不行我們還去旁邊的宜蘭大學走了兩圈操場XDDDDDDD

好好的政大操場不走 跑去宜蘭走操場是怎樣啦XDDDDDD

但是這家店真的太推薦了

我覺得下次應該糾團去吃才對 太利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