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喝酒] 台北 信義區 WooBar @ W Hotel

 
餐廳名稱: WooBar
地址: 台北W Hotel 10樓

前陣子趁著暑假回台灣的時候 跟朋友約了一起進WooBar
聽說好像很紅一陣子了
搞得我有點期待有什麼新鮮東西
總之 進了W搭電梯到十樓 往人聲吵雜的方向前進就可以抵達了
入口跟飯店Check in櫃檯相鄰的很近
入口處站了很多男女服務生 但客人接近的時候依舊還是在互相聊天XD

Bar的空間 不是很寬敞
座位的安排也是有點兒擠
但反正來這是來喝酒 也不是來求寬敞的 也還能接受XD

服務生送上菜單酒單的時後
我實在有點小傻眼
因為菜單酒單 像是一本字卡之類的大小
裡面的字也是非常的小 但是很厚一疊
雙面都是小小的字 應該只有螞蟻才看得清楚
依照我沒有老花只有近視的人
在非常昏暗的燈光下 要很仔細的的看才能看到XD
桌上有一個小小的LED燈  可以變換光線顏色
只好把他調到最亮的白光來看看XD
但大概三分鐘之後 就放棄閱讀 請服務生來一下 想說直接問比較快
服務生態度蠻好的 只是他也拿著小小LED燈 努力的翻著酒單
似乎對酒單裡的東西 也不是太熟悉XD

原本想說應該基本的生啤酒都有吧
就問了一下有哪些生啤
服務生翻到了啤酒單說 都在這裡
我看了一下 都是罐裝啤酒 再問了一次 有水龍頭壓出來的那種生啤酒嗎?
服務生說 沒有 全部都是罐裝酒
恩  身為啤酒控 問了一下 怎麼會沒有生啤
服務生說 跟飯店規定有關 <---- 不知道是什麼規定XD

沒生啤 只好點調酒了
蠻多特調的 也有很多是W taipei限定的
點了幾杯來試試看
名字是都忘了差不多了
有點扣分的口味倒是記得蠻清楚XD

第一杯: 基酒irish whiskey調成的萊姆柑橘系
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 甜滋滋的果汁調酒
找了個有irish whisky加酸甜氣泡柑橘的來喝喝
結果收到了這杯 長相是蠻討喜
但是口味真的不怎麼的調酒
酒單上都沒標酒精濃度
喝了一口 個人預估酒精濃度大概只有 3%吧?!
整杯喝起來 蠻像是大腳桶的口味^.<
金桔檸檬加滿碎冰的感覺
如果是偏好喝起來不像酒的調酒
大概就是可以點點看
我個人是覺得當果汁OK
說是調酒的話 有點...............


第二杯 Japanese cosmo W特調薑味vodka + 鳳梨
這杯服務生大推的薑汁口味
加上名字又是個和風系
就點來喝喝了
基酒是薑汁口味的伏特加 WooBar特調
喝了一口 很像是冰的薑母茶
很想搭配個豆花一類的甜點
一樣 也是沒有什麼酒味
最後有點鳳梨果汁的氣味
少少的南洋風味
恩 這杯 也是有點還好
不會在點第二次

第三杯酒 上面飄著一片東西送上來
在昏暗的燈光下 我一度以為那是一片乾香菇!
仔細看的一下 原來是脫水蘋果片
這杯青蘋果口味的水果調酒
就是一般喜歡甜滋滋調酒的人會喜歡的安全牌
很像蘋果口味的氣泡蘇打
如果拿掉裝飾的蘋果乾會好一點XD

另外第四杯無圖 但是是唯一比較好的一杯
杯緣一圈肉桂糖搭配whisky
喝起來有點溫暖的感覺
也比較有 喝酒的感覺 XDDDDD

總結一下 酒單種類是真的很多
各種花俏的酒類都有
但真的要點到一杯喜歡的 似乎有點困難XDDD
價格我是覺得還好 (除了玻璃罐裝啤酒之外)
空間稍嫌擁擠
服務生態度都蠻好的
但身為啤酒控的人 應該沒是不太會再光臨了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