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

[保養] L'OREAL Collagen Moisture Filler 膠原蛋白保濕霜


這罐L'OREAL PARIS 巴黎歐萊雅的膠原蛋白保濕霜
是在藥妝店開架買的
名稱我就英翻中了XD
罐子上寫著超大的Collagen
一看就感覺有滿滿的膠原蛋白XD
這款是給熟齡肌膚使用的高濃度保濕霜
主打高保濕和撫平細紋

這個冬天臉真的乾到不行
所以看到這罐號稱超滋潤的乳霜
就買回家試試看
價錢很親切 48g/USD$15左右

白色的乳霜質地真的是很濃稠
直接在臉上是不好推開的
我的用法(零下低溫+暖氣24小時)
1. 拍兩層極潤化妝水
2. KOSE濃潤高保濕美白精華液
   (日本藥妝店購入 超推薦! 心得文另補)
3. Nature & Co 美白乳液 or 卡尼爾 Moisture rescue 凝露
4. 最後挖出膠原蛋白乳霜 在掌心溫熱一下
    輕輕的按摩全臉

按摩完臉是真的蠻嫩的
但我想這罐真的是非常滋潤
使用後再也沒見過脫皮了XDD
我想應該是比較適合超乾荒的冬季
我還沒有在夏天使用過
所以無法比較
但如果真的是超乾肌膚的話 可以考慮使用看看
需要搭配化妝水和輕輕按摩 才比較容易吸收
如果是硬在臉上推開的話 會有上了一層膜的感覺XD

這款乳霜早晚都可以使用
保濕效果確實不錯
撫平細紋的話 我是不確定
因為臉上沒有什麼太明顯的紋路
我想應該是會再回購的商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