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保養] Aveeno Stress Relief 舒壓身體乳液

Aveeno是美國開架品牌
以天然的燕麥成份調至成的滋潤身體乳液經常都是雜誌票選得前幾名
加上價錢平價 整個cp值超高的
這款強調可以舒緩緊張壓力的身體乳液添加了薰衣草/洋甘菊/依蘭依蘭精油
質地完全不黏膩
非常好吸收
香氣聞起來是帶點甜味的淡雅花香
不會很濃
擦上去不久就消失了
我不確定這香氣是不是真的有舒壓
但聞起來是蠻舒服就是了

這款紓壓身體乳跟基本款燕麥身體乳一樣
強調滋潤度可維持24小時
我通常是洗完澡之後使用
好吸收這點我很喜歡
如果室內太乾燥的話
我會在睡前把手肘 小腿等容易乾燥的部位再擦一次
是蠻適合乾燥冬天的身體乳

我看蠻多美國網友的評論是過敏肌膚也適用
但我沒過敏所以不確定
蠻推薦的這罐身體乳的
在一般美國藥妝店或是amazon上不到十塊就可以買到囉!
非常划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