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保養] Olay 歐蕾多元修護霜/晚霜

 
 
前陣子買了Olay的多元修護系列
我看台灣網友和美國網友對這系列的評價都超高的
所以買了兩種試試看
兩罐都是在美國藥妝店 (CVS) 買的
兩罐價錢都是USD$15左右
我對照了一下台灣的包裝 
長得不太一樣 但我想應該是多元修護霜和晚霜吧

1. 多元修護霜
Total effect Daily Moisturizer沒有防曬係數 日夜都可使用
我是秋冬的時候買的
搭配極潤化妝水使用
不會太悶熱
在全天暖氣大開的超乾燥室內
只單擦這罐的話不太夠力
如果排除超乾燥的環境
我想應該春天或秋天會蠻適合的
已經用完一整罐 沒長粉刺或痘痘
算是可以維持穩定的皮膚
等乾燥的冬天過後 我想我會再次購買

2. 多元修護晚霜
Total effect night firming treatment

台灣版的晚霜是按壓罐的
但我買到的是旋蓋式的扁罐晚霜
雖然是晚霜 但不會油膩
單用也蠻好推的
全天暖氣的乾燥室內如果洗澡後擦過一次
晚上睡前我會再補擦一次
建議搭配極潤化妝水
隔天起床後臉還蠻OK的
不會超乾
如果天氣真的太乾冷
白天上妝之前
除了化妝水和日霜之外
我也會擦一層這個晚霜
整天都不會脫皮
還蠻滋潤的
搭配多元修護霜一起使用感覺也不錯

兩罐都是我會再回購的商品
我平常就不太會長粉刺 痘痘
皮膚大概是中偏乾性
每天熬夜三四點睡
除了黑眼圈之外 沒什麼太大問題
用這兩罐應該算是維持狀態的產品吧
在乾燥環境下 單用這兩罐是不夠力
搭配其他保濕化妝水或是精華液的話 就會蠻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