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好物] Marc By Marc Jacobs 可愛小物們!

前陣子趁著官網免運費的時候買了幾個Marc By Marc Jacobs的小物們
都挺可愛的
拆開之後順便寫寫感想

三個分開包裝 所以收到三個黑色MJ盒子
打開之後裡面的包裝就蠻隨便的
白色的紙隨意捲起來 用MJ貼紙封口


第一個是看到就很想買的SPINNING DICE KEYCHAIN
骰子鑰匙圈

金色馬蹄形的鑰匙圈中間是糖果紅色的大骰子
想買的原因是因為骰子可以旋轉 覺得很可愛XD
而且鑰匙圈的份量蠻重的
我喜歡有點重的鑰匙圈
所以這個還蠻符合需求的
第二個是做成鎖頭的TURNLOCK RING
好像是有三種顏色 我買的是黑銀色
one size
我想買來帶食指的 是剛好XDD
我是覺得蠻好看的 女生戴會有種MAN感
不是純銀的
久了會有點不知道是變色還是退色
但因為蠻便宜的 所以我也不期待有多耐戴XD
好看就好

第三個是因為太便宜 所以順便買一個的丹寧證件夾XD
正面兩層卡夾 有大大的MJ mark
(是有點希望他不要這麼大一個XDDD)
背面是透明夾層
可以放有照片的證件之類的吧XD

三樣都還蠻不錯的
送禮自用兩相宜
唯一希望盒子裡的包裝可以好看一點
好歹包起來的那層紙 可以不要那麼皺嗎
或是貼紙貼正一點也好XDDD
總之 還是推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