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美妝] 大推新品! Smashbox 妝前柔焦毛孔隱形霜 Pore Minimizing!


前陣子在Sephora網站買了對抗秋冬的保養品們
*** 有興趣看保濕品心得看這兩篇喔:
[保養] 大推保濕品! 倩碧水磁場深層保濕晚安面膜
[保養] Fresh 海莓面油 Seaberry Face Oil / CAUDALIE 歐緹麗全效護理油 Divine Oil

隨貨送來這款Smashbox的Pore Minimizing試用品
標題的中文產品名是我不負責瞎翻譯的XD
但我真的覺得這款遮蓋毛孔細紋的功效超棒!

這款Pore Minimizing也是Smashbox很紅的妝前柔焦系列
應該是2014夏天推出的新款(!?)
容量1oz 定價USD$39

我覺得用量算是非常省
如果毛孔不是太大
半顆珍珠大小就可以擦兩頰和鼻翼
這款是無油成分的
質地很清爽 推開的時後有點滑滑的
完全不會黏膩

試用在手上來看一下效果
照片裡的手就是平常完全沒上任何保養品的樣子
手背上有些皮膚的紋路
擠了少量的pore minimizing上去

在手背中心推開
結果蠻明顯中間部份很像是上了一層柔焦效果
細紋都不明顯了
靠近周圍沒有擦到的部分
紋路就還是看得出來

這款pore minimizing的遮蓋力真的蠻優的
上在臉上有種瞬間柔焦的感覺XD
毛孔真的都隱形!
大推!

但我覺得這款有一個美中不足的小缺點
就是上妝之前 保濕要做的非常好
不然很容易塗上這層之後
臉就變超乾
或是原本有粉刺的地方會變的更明顯
毛孔雖隱形 但是粉刺冒出來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

我覺得以他主打的毛孔柔焦這個部份真的是很棒
算是不用花費任何力氣就可以快速遮蓋毛孔或是臉上細紋
但秋冬快來臨  使用這款之前的保濕要先加強才可以搭配的很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