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保養] 大推保濕品! 倩碧水磁場深層保濕晚安面膜


倩碧水磁場晚安面膜其實我已經想買一陣子了XD
應該是倩碧2013年在美國推出的水磁場系列新品項之一
說實在的 水磁場凝膠的質地雖然蠻舒服的
但是對我而言實在不夠保濕
我住的地方和工作的地方 一年四季都是超乾燥
尤其最近已經是24小時的暖氣大開狀態
真的是在怎麼補擦保濕品好像都沒用XD
總之 前陣子為了迎接超乾燥的秋冬
買了面油們和倩碧水磁場晚安面膜準備好好作戰XD
**** 面油們的心得看這篇喔:
[保養] Fresh 海莓面油 Seaberry Face Oil / CAUDALIE 歐緹麗全效護理油 Divine Oil


首先價錢的部分 我覺得算是非常滿意
以專櫃保養品的價位而言
水磁場晚安面膜100ml USD$33
應該算是專櫃保養中的平價品了
100ml其實蠻大條的
收到的時候覺得很爽快XD

水磁場晚安面膜的質地算是乳霜狀
但並不是非常濃厚的乳霜
算是非常好推開的質地
我覺得這點蠻棒的
我看官網上的使用說明是說用在倩碧三步驟之後
所以應該是基本的化妝水和乳液之後
跟一般乳霜一樣的保濕鎖水功能
擦上去之後是蠻舒服的
不會油膩也不會悶
如果喜歡清爽感保養品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條
保濕力其實也是很不錯
秋天的時候其實可以化妝水+乳液+水磁場晚安面膜就會很夠
如果是在超乾燥的環境或是超乾荒的皮膚的話
我在這裡附上我最近的保養順序&保養品給大家參考
(室外氣溫大概是10-15度的乾燥空氣/室內是超強暖氣24小時)
***點連結可以看相關產品心得***

Fresh海莓面油 ---> 極潤保濕化妝水---> ハーティラブ 七福豆保濕凝霜 ---> 水磁場晚安面膜 --->  ELIXIR WHITE 淨白肌密彈力按摩霜

這樣真的是超夠力的保濕!
就算是在超強暖氣的房間裡睡一覺醒來還是OK!

另外如果在洗澡的時後當做面膜使用厚敷一層
洗完澡的時後在用熱毛巾按摩擦掉後
皮膚會有超水嫩的感覺喔!

最後報告一下有些人可能會在意的味道部分
我覺得真的是沒什麼味道耶XD
硬是要說的話 有非常淡的味道
就是很普通的保養品味道 但真的很淡

下一罐想買水磁場保濕霜
使用過後再來比較保濕度有沒有不同
但我非常確定晚安面膜的保濕力絕對有比水磁場凝膠好蠻多的XD
算是會回購的保濕品之一


其他晚安面膜/凍膜心得可以看這幾篇喔:
[保養] 露得清水活保濕晚間凝膜 v.s 歐蕾水凝晚安凍膜
[保養] OLAY 歐蕾水凝晚安凍膜
[保養] 肌研濃極潤完美多效凝露 金罐vs白罐比較
[保養] 肌研 濃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白瓶)
[保養] 日本藥妝 ハーティラブ 七福豆保濕凝霜 (日用一般型vs.夜用濃密型)
[保養] 我的美麗日記絲瓜晶漾柔霧/絲瓜 蘆薈凝凍
[日本藥妝] Kanebo 潤うるり 潤ururi 美白凝霜
[保養] 卡尼爾 Garnier Moisture Rescue保濕凝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