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Coffee 咖啡] 日本AGF Blendy五款咖啡.可可.抹茶歐蕾/ 韓國Maxim四款三合一咖啡比較

我自己很習慣在辦公室喝沖泡式的三合一咖啡
我覺得應該台灣的大家都很習慣吧(?!)
來了美國之後才發現老歪們好像都不喝三合一咖啡的
就算放在桌上讓大家自己拿去泡也沒人要泡XDDD

總之日本AGF Blendy是我很熱愛的沖泡咖啡系列
已經喝了超多年了XD
他家的罐裝即溶咖啡我也超愛!
近年來這系列出的款式越來越多
真是令人容易失心瘋的想全都囤貨
報告一下最常喝的五款讓大家參考一下

我通常是拿兩條Blendy泡成一杯大馬克杯的份量
混搭口味也不錯~

1. 綠色 原味咖啡歐蕾 Cafe Au Lait

綠色的原味咖啡歐蕾應該是最常看到的Blendy Stick了
咖啡味濃 奶味也蠻濃的
就是好喝的咖啡牛奶感覺
這款也是我最常囤貨的基本款!
混搭其他款都很適合!

2. 藍色 低卡咖啡歐蕾
清淡一點 咖啡味OK但真的有點淡 ~要混搭其他
藍色的這款低卡咖啡歐蕾
咖啡因沒有比較少
但熱量減少了一半
熱量變少了
自然奶味就不要沒有那麼濃郁
喝起來算是比較淡一些
我覺得一條原味搭一條低卡的泡起來也不錯!

3. 深煎咖啡歐蕾
咖啡色的這款深煎咖啡歐蕾 咖啡味蠻濃的
咖啡因含量略高一些些
奶味不太重
單喝的話會帶有點苦味
如同包裝上寫的一樣
是成熟大人的苦味XD

4. 抹茶歐蕾 Matcha Au Lait
這款我超愛!
是濃郁的抹茶牛奶
冬天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喝
會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對我來說根本是療癒系飲料XD
抹茶味道和牛奶味道都蠻濃的
很適合在加班的時後來一杯!

5. 可可歐蕾 Cocoa Au Lait
這款就是熱可可的基本款啦!
我覺得他的牛奶味比可可味道重
甜度很適中
也很適合加入一大堆棉花糖 做成輕飄飄的棉花糖可可!
冬天必備品!

我住的地方很難買到AGF Blendy咖啡 
韓國的Maxim咖啡倒是Amazon就定的到了~
我是來了美國之後想找AGF的替代品
才開始買韓國Maxim的
聽韓國人說這是他們日常生活必喝的沖泡咖啡XD
我在網路上也看到很多人說可是韓國旅遊的必買品!
在Amazon上可以定到四款
我都買來喝了XD
博客來上也訂的到
順便報告一下
韓國Maxim咖啡跟AGF比起來 奶味比較淡一些
甜味多一點

1. 紅色原味
這是我最常買的
也是我自己覺得四種裡面最好喝的
咖啡味濃 不酸不苦
甜味也夠 (我喝蠻甜的 如果不喜歡甜咖啡的人可能會覺得過甜)
一樣是兩條沖泡成一杯馬克杯

2. 黃色拿鐵
這款雖然是拿鐵
但是我覺得奶味也沒有AGF濃耶
咖啡味稍淡
我覺得這款要混搭紅色原味才好~

3. 米白色白金咖啡
這款是金妍兒代言的
我覺得應該就是白咖啡那種吧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XD
覺得咖啡味不夠濃
喝起來很普通

4. 咖啡色阿拉比卡咖啡
這款喝起來就咖啡味很濃
但是略微酸苦
如果拿兩包一起泡成一杯馬克杯
喝完會有種精神很亢奮的感覺XDDDD
我也是會拿一包咖啡色的搭一包紅色的一起泡

總之韓國的Maxim咖啡
買紅色原味的就沒錯!
單喝或是搭配其他款都是百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