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美妝] 雞肋品 ~"~||| COVERGIRL 眉筆 BROW & EYEMAKERS PENCIL


上星期原本想去買最近好評不少的媚比琳雙效眉粉筆
可惜美國Maybelline好像沒有這款
倒是看到一款看到就打退堂鼓的新品XD
Maybelline EYESTUDIO® BROW DRAMA


是一個睫毛膏的概念就是了
膏狀的眉毛膏
然後刷頭還做成圓球狀
感覺隨便一刷都有非常戲劇化的超濃密眉毛
只是圓球狀的刷頭令人覺得no idea
是要怎麼結尾啊!?
有需要一個move就是drama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款新品!

逛了一圈CVS
竟然連盒眉粉都沒有
最後買了Covergirl的眉筆回家試試看
一盒兩支裝
還送你削筆器一個
只要美金四塊左右

我對於Covergirl的美妝品一直都是抱著好用就是賺到的心態在買XD
因為我覺得他家東西雖然便宜
但地雷很多XDDD
還是會手癢買看看就是了
*** 上次買到幾款不錯的眼影筆 有興趣的人看這篇喔:

我的眉筆需求非常簡單
筆頭不要太細 因為我不想要很銳利的眉毛
只想要有點眉型輪廓補點陰影就好了
Covergirl的這款眉筆筆頭感覺比較粗一些
可以畫出比較不銳利的眉毛這點算是不錯
我買的是咖啡色
畫出來的顏色比看到的還要柔和蠻多的
算是符合我的需求
但是顏色柔合蠻多的意思就是他不太顯色XD
畫陰影還可以
如果要拿來畫出完整的眉妝是完全沒辦法的
而且 我覺得他筆芯超硬的!!
就我的需求來說是還可以用
如果真的要仔細描繪眉型
感覺眉毛那層皮膚應該會不酥胡XD

總之 不是一個值得推薦的眉筆就是了~
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