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康乃狄克州 Connecticut] 耶魯大學旁 大份量好吃漢堡店! Prime 16

餐廳名稱: Prime 16
地址: 172 Temple St, New Haven, CT 06510

前陣子去了這間Yelp上好評很多的漢堡店Prime 16
距離Yale University很近
我真心覺得Yale附近好吃東西超多XDDD
*** 想吃Pizza看這篇: 
*** 想喝咖啡看這篇: 
Prime 16主要賣的是漢堡們
另外也有些三明治和兒童餐之類的
菜單上的漢堡選項很多
但如果還是選不到自己喜歡的
他也有"Build Your Own Burger"的選項
讓你自己組合搭配出喜歡的漢堡

酒單和黑板上On tap的啤酒選項非常多
這點非常加分XD
除了東岸一般常見的啤酒之外
還有很多新英格蘭區才比較常有的local啤酒們
私心推一下SmuttyNose和Allagash!

開胃菜點了洋蔥圈和炸起司
洋蔥圈是我喜歡的超厚大圈圈XD
 
所有洋蔥圈串在一個架子上
超可愛XD
很想把洋蔥圈架子帶回家XD
洋蔥圈很好吃! 粉皮不會過厚
而且炸得很酥又不油~

炸起司非常特別!
Herb Goat Cheese Croquettes

混合香草的羊奶起司外層裹粉炸成一顆圓球這樣
切開來之後 搭配生菜和麵包一起吃

吃起來口感蠻微妙的
是很濃郁的起司 
但是又是乳酪抹醬的口感這樣 
我覺得很特別 很值得試試看!

他們家的沙拉選項也很多
我覺得份量也是可以當主餐的份量了
我點了Southwestern Avocado 酪梨沙拉
結果來了一個超大盤XD 
堆成小山的生菜和酪梨們搭配龍舌蘭和檸檬汁調成的油醋醬
我覺得口味很特別! 超好吃!
附上煎得非常酥脆的焦糖培根和洋芋絲
是非常美味的沙拉!

主餐的部分當然就是要點漢堡們囉!
他們家的漢堡們分量真的都超大
是食量大的男生也會吃得非常飽的那種美式份量
附餐可選薯條或是沙拉 

每個漢堡都是由8盎司的漢堡排搭配其他食材組合成的
每種組合我都覺得很用心
不會每個漢堡都長很像的感覺
例如這個Cowboy Burger
在漢堡排上撲滿起司和培根之後
再鋪個荷包蛋
整個就是男子系料理XD

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試試看The FireHouse
這款漢堡在漢堡肉裡面混入了烤的墨西哥辣椒/甜椒/洋蔥
搭配pepper jack 起司和辣味美乃滋沾醬
我覺得是沒有非常嗆辣啦XD
但是口味真的是蠻重的~

女生可以點看看這款Honey Truffle
蜂蜜松露漢堡聽起來就很討喜!
漢堡肉上鋪滿Swiss Cheese和蘋果木煙燻培根
頂端是帶有蜂蜜甜味的烤洋芋絲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

他們家的超大漢堡排吃起來都很多汁的感覺
是很美味的美式漢堡餐廳!
漢堡價錢大約USD$11-14
算是cp值蠻高的美味餐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