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日本藥妝] 花王Atrix防水持久護手霜

夏天的時後介紹了防曬美白的曼秀雷敦護手霜
** 有興趣的人看這篇:  [日本藥妝] 曼秀雷敦防曬美白護手霜 (SPF22)
現在秋冬來臨最怕的就是護手霜不夠持久
或是洗完手就要再擦一次

前陣子日本花王的Atrix護手霜系列
出了這款防水護手霜
保濕力超持久
洗手也不會掉
我弟在日本藥妝店看到這款人氣超旺的新貨
立馬打包兩條送來!

相較於Atrix其他護手霜是綠色系的包裝
這條防水款的是珍珠白+綠色蓋子
包裝上的主要成分有三種
消炎: アラントイン (尿素)
促進血液循環: 維他命E
保濕成分:ヒアルロン酸 (透明質酸)

味道很淡
有點像是水果糖的味道
質地介於凝膠和凝霜之間
有點像是晚安凍膜的質地
擦在手上非常快速就被吸收了
不太有黏膩的感覺
滋潤度不錯
我手算是很乾
覺得乾燥的暖氣房裡還是很夠力!

接下來是防水的部分
外包裝和官網上都寫說
護手霜會在手上形成一層防水的密封膜
洗手 洗碗 做家事都不會被洗掉

我平常的工作是在實驗室裡做實驗的
加上我有點小潔癖
每天洗手超多次
每次都是用洗手乳搓滿泡泡的那種
我覺得Atrix的防水功能真的是蠻不錯的
雖然不是說洗了十次手都還沒掉
但對我來說滋潤度維持個半天不成問題
不用每次洗完手都補擦護手霜真的是很爽快的事XD

有興趣的人去日本可以買來用用看喔!
我覺得很適合秋冬使用
洗完手也不用一直補擦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