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NYC 紐約] 好吃歐式早午餐! Le Pain Quotidien 烘焙坊

餐廳名稱: Le Pain Quotidien
地址: 937 2nd avenue, New York, NY
Le Pain Quotidien是本店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連鎖烘焙坊
除了在歐洲各國都有門市之外
在美國也有很多分店
尤其在紐約 感覺經常都可以看到明亮的Le Pain Quotidien出現在街角
Le Pain Quotidien的店面好像蠻多都是整個落地玻璃窗的
感覺光線超棒
店內裝潢是木頭色系的溫暖布置
我覺得好像隨時都客人蠻多的
早上十點左右 看到蠻多阿伯們相約店裡喝咖啡
幾乎每間店都有免費wi-fi 
所以也蠻多人抱著電腦一邊上網
我覺得蠻方便的!

雖然是烘焙坊
但是除了咖啡和麵包餅乾之外 
Le Pain Quotidien店內菜單還蠻豐富的
各式鬆餅/煎蛋卷/炒蛋都有
想吃冷的也有各種優格水果穀片等等
應該是大家都可以點到想吃的早餐啦~

餐點的部分咖啡和烘焙類的麵包餅乾可以外帶也可以內用
其他餐點就都內用啦~
桌上擺著可愛的鹽罐和胡椒罐

先點杯咖啡是一定要的
我覺得他家咖啡都蠻好喝的
大杯會真的超大杯XD
點內用的大杯咖啡 
是用超大湯碗裝的
也就是會送上來一碗公的咖啡讓你捧著喝XDDD
立馬補充滿點咖啡因XDDDD

餐點類我覺得煎蛋卷Omelette 很不錯
價格USD$11-14左右
份量算是大
男生可以吃飽的份量
除了煎蛋卷本身之外 還會搭配沙拉和麵包
煎蛋卷是料多實在的那種
蛋卷很滑嫩
裡面的料蠻多的
大推起司類的煎蛋卷
切開會有滿滿的融化起司 
我覺得很棒!

另外一個推薦的是他家的比利時鬆餅 WARM BELGIAN WAFFLE
既然是比利時來的店
比利時鬆餅自然是不錯啦~
熱熱的比利時鬆餅放在可愛的瓷盤上送來
上面已經有果醬和鮮奶油 在灑滿糖粉
另外會在附上有機果醬們和榛果抹醬
我覺得他家的抹醬們都蠻好吃的
不會太甜膩卻又很濃郁
比利時鬆餅本身也很不錯
是格子狀的Waffle
有點厚度 外酥內軟的 
單吃或是搭配各種抹醬都不錯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趕時間的話 外帶一份麵包搭咖啡也很不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