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日本藥妝] 曼秀雷敦防曬美白護手霜 (SPF22)


我算是護手霜使用量很大的人
有再多的護手霜也是可用完的XD
之前寫過歐美系的護手霜評比文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篇: AVEDA 瑰柏翠 歐舒丹多款護手霜分享

日本藥妝店常見的曼秀雷敦HAND VEIL護手霜系列有好多種護手霜
最普通的就是綠色軟管狀的那款
我覺得是還不錯
但擦完手上會有一點滑滑的感覺
年初在日本藥妝店補貨的時候
看到了這款有兼具防曬和美白的護手霜
立馬買!

曼秀雷敦的這款護手霜有防曬係數SPF22
美白成分包括維他命C和珍珠萃取物
(我想應該就是跟珍珠粉差不多一樣的意思XD)
強調白天擦除了抗紫外線之外還有美白效果
讓人更想買回家XD

最近夏天開來使用
我覺得算是蠻滋潤的
跟綠管的比起來
這款質地比較濃厚
擦完滋潤度維持比較久
但是很好吸收
不太會有一層膜的感覺
香味也還不錯
是淡淡的花香

我覺得在台北的夏天使用可能會有點悶熱
但是我家這裡現在大約20-25度左右
用來還不錯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坐在辦公室會曬到陽光的人XD
可以洗完手就順便補擦一下
防曬兼美白保養 一舉兩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