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飛機] 長榮航空飛機餐 羽田HND-松山TSA / 桃園TPE-洛杉磯LAX


自從長榮在去年加入星空聯盟之後
從美東飛回台北或是台北飛美東的聯合航空飛機
多了很多長榮的共乘航班
我真的一度在心裡歡呼 
終於不用一路忍受難吃的東西了XD
雖然ANA也是星空聯盟之一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從美東飛回去台北的航班 
我真的很少遇到ANA的飛機
總之 上一次回家的時候 
中間坐到了兩段Kitty 飛機! 
(顯示為已滿足狀態)

從東京羽田機場(HND)飛回台北松山機場(TSA)
機上提供午餐
除了水果麵包之外
沙拉是清爽的萊姆燻鮭魚沙拉
裡面有可愛的Kitty魚板
吃起來很清爽
裡面還有我很喜歡的酸甜黑橄欖一顆~

主餐有兩款
一款是日式照燒雞肉飯
照燒雞肉是整塊的雞腿排
吃了會飽XD
蠻好吃的
一般日式偏甜的醬汁
雞肉也蠻軟嫩的
但是舖在底下的飯已經是濕軟狀態XD
但就飛機餐來看 不用太苛求了
我覺得是還不錯

另一款是日式牛丼飯
就一般的日式牛丼
我覺得就飛機餐來說還不錯
肉的份量蠻多的
上層的蛋也蠻滑嫩不會過熟
搭配了一個可愛的Kitty 鑫鑫腸 :)

甜點是栗子巧克力蒙布朗+Kitty餅乾
栗子蒙布朗蠻好吃的!
頂端還有完整的栗子一整顆
很不錯!

桃園機場(TPE)到洛杉磯(LAX)一共有兩餐
第一餐是晚餐
水果和麵包之外
主餐是雞肉紅醬義大利麵
長相普通
吃起來也蠻普通的XD
水煮紅蘿蔔花椰菜+美式薯塊

這餐只有甜點討喜

做成豹紋的蛋糕搭配Kitty造型的粉紅色巧克力一塊
非常可愛!
蛋糕本身也蠻好吃的~

第二餐是早餐
每次看到飛機餐的麵包是可頌麵包的時候
我都會一陣心涼XD
雖說飛機餐的麵包普遍都不好吃
但我由衷覺得飛機餐的可頌麵包更是容易落個難吃的窘境XD
畢竟可頌麵包就是要酥酥脆脆
試吃了一下... 就是可以略過的可頌這樣.....

早餐有水果優格
 主餐我選了煎蛋卷
煎蛋卷還蠻好吃的!
不會很老很乾 
配菜有煎培根和烤薯餅
有種速食店早餐的感覺
搭黑咖啡其實還不錯!

看看其他的飛機餐吧  :)
大陸航空飛機餐 桃園機場TPE-芝加哥O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