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飛機] 比利時布魯塞爾航空飛機餐 布魯塞爾BRU--華盛頓特區IAD


經常搭聯合航空的飛機搭到我對飛機餐真的已經無感
完全不期待聯合航空的餐還能夠如何再創新低XD
這次從巴黎回來剛好最長的一段由比利時飛美國的航段
是搭到同樣是星空聯盟的比利時布魯塞爾航空(Brussels Airlines)
我第一次搭歐洲航空的飛機
原本想說會不會跟美國航空的差不多
因此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
結果沒想到機上設備和飛機餐們都蠻精緻的喔!

個人螢幕式觸控式的還附有USB插孔
可以順便充電之類的很方便
旁邊還有一個伸縮型的小衣架
可以掛外套或是西裝等等
蠻貼心的設計

耳機是全新的

 上飛機沒多久一樣也是小零食配飲料的組合
零食超可愛! 
是各種造型的鹹餅乾和Preztel
鹹餅乾們蠻好吃的!

第一份主餐是香料甜椒魚片搭馬鈴薯泥
附餐超級多XDDDD
沙拉的部份是起司燻雞肉沙拉
無論是起司或是雞肉的部分都蠻好吃的
我覺得已經是輕食簡餐店會吃到的那種燻雞肉沙拉了
生菜部分也很清脆好吃!
麵包部分是歐式拖鞋麵包
除了基本款的奶油抹醬之外
還有一整塊的起司可以搭配
大概是歐洲人真的是超愛吃起司吧XDDD
主餐我選了香料甜椒魚片搭配馬鈴薯泥
打開的時候我覺得還好 
但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香料甜椒魚片很入味
魚片不會太軟爛
馬鈴薯泥也是有加入香料調味的
比一般的奶油馬鈴薯泥好吃
而且吃過超多飛機上的馬鈴薯泥
我覺得這盒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XD
真的蠻像是餐廳裡的菜色了

甜點也不隨便
是百香果果凍幕斯
也是好吃! 酸甜口味很適合夏天!

餐後送上咖啡和茶還搭配一片比利時有名的Wafels &Dinges Spekuloos脆餅

行程中間的點心時間送來的是比利時品牌IJsboerke的香草榛果巧克力雪糕一支

 外層的脆皮巧克力和裡層榛果香草冰淇淋都非常好吃喔!

第二份主餐是蔬菜起司捲餅

 捲餅內餡是甜椒/番茄/洋蔥等等的蔬菜們

餅皮算是蠻軟Q的
我覺得也是不錯吃!

吃完這趟我覺得布魯塞爾航空的飛機餐在我心中已經跟JAL並駕齊驅XD
如果飲料選擇再多一點就好了XDDDDD

有興趣看看其他的飛機餐可以參考這幾篇:
華航飛機餐 VS ANA飛機餐
聯合航空 VS JAL飛機餐
大陸航空 飛機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