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飛機] 聯合航空貴賓室(芝加哥機O'Hare) / ANA全日空飛機餐 芝加哥ORD--日本成田NRT



最近想把累積的飛機相關餐點都寫一寫來比較一下
年初從芝加哥O'Hare機場飛日本成田機場
順便去了一下芝加哥機場的聯合航空貴賓室
一併寫在同篇
聯合航空的機場貴賓室有兩種
一種是United Club
另一種是United Global First Lounge

United Club就一般貴賓室
付錢(一次好像是$50 USD 我不太確定)或是UA信用卡的會員都可以進去
United Global First Lounge是頭等艙機票的可以憑機票進去

我去的是United Club
不同機場的貴賓室設備也不一樣
基本的就是有免費WiFi / 飲料(含酒精飲料)/餐飲點心
芝加哥的O'Hare機場算是蠻大的機場
整個機場裡有四個United Club
可以找一個離登機門比較近的去就可以了

我去的這個 我覺得空間算是真的蠻大的
但人也是非常多XD
我去的時後大約是下午三四點
真的是人滿為患XD
就跟尖峰時間的星巴克一樣
完全找不到沙發區和有插頭的地方XD

貴賓室裡有一個大吧台有兩位服務生在服務
所有的飲料都是去跟他們點
基本款啤酒/紅白酒等等都有
啤酒是水龍頭壓出來的 我覺得還不錯
調酒類要另外付錢
像是有調酒師跟服務生在吧台服務的這種
基本也是會投個小費一下
就接過酒的同時放張一元在小費盤上這樣
當然如果不放也是沒關西的

餐飲點心的部份我覺得還蠻多的
大部分都是零食
很多款美式餅乾都是一人份的小包裝那種
可以拎著走還蠻方便的
也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和洋芋片

喝紅白酒時可以搭配的起司也有不少款
雖然沒有熱食
但是很多種早餐穀片可以搭配牛奶和優格
飲料的部分除了酒精飲料之外 
還有多款果汁和咖啡可選擇

我覺得轉機時間如果真的蠻長的
是蠻適合待在裡面休息
尤其遇到機場沒有網路的時後
待在貴賓室裡上網辦公打發時間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另外裡面的廁所非常大間又很乾淨
對於隨身行李很多的旅客來說真的是蠻方便!

這次從芝加哥飛到日本成田 
其實我是買聯合航空的機票 
只是因為種種延誤 
最後被換到ANA全日空的航班 
當下我真是覺得有種被補償到的感覺XDDDD
現在因為常飛美國的關係 已經好久沒做到日本航空的飛機了
飛機起飛沒多久
就是熟悉的日本米果小零食搭配麥茶
對我來說真是太療癒了XDDDD 

第一餐是類似鹽烤鯖魚的主餐

很好吃 :D
魚本身還蠻入味的
魚肉軟嫩
在飛機餐來說 這道已經是非常好了!
搭配了一些日式煮物的蔬菜們

附餐們也是蠻不錯的
除了日式小菜和水果之外
還有熱熱的味噌湯和一盒蕎麥冷麵

有另外附上海苔和沾醬
蠻好吃的

飲料的部分除了基本款的飲料之外
小罐裝的紅白酒和瓶裝水也是有的 :)

餐後甜點是Haagen Dazs香草冰淇淋
因為當天飛機沒坐滿
所以空姐又把沒發完的冰淇淋再發了一輪XD

其實還有第二份主餐
但我當時已經兩天沒睡覺
所以吃完第一份餐就一路睡到成田機場了XDDDD


有興趣看看其他的飛機餐可以參考這幾篇:
比利時布魯塞爾航空飛機餐 布魯塞爾BRU--華盛頓特區IAD
華航飛機餐 VS ANA飛機餐
聯合航空 VS JAL飛機餐
大陸航空 飛機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