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美妝] COVERGIRL 眼影筆/眼線筆/指甲油使用心得


最近買了COVERGIRL兩款眼線/眼影筆
剛好一粗一細
都是蠟筆型式的
來報告一下使用心得

1. FLAMED OUT SHADOW PENCIL
這款是粗的眼影筆
我買的是焦糖棕色
筆頭真的是頗粗
絕對無法當細眼線XD
畫起來很滑
算是蠻好上手的
如同廣告裡說的是奶油般的質地
這款的顏色都是有含細亮粉的珠光色系
顏色偏柔和
不會非常飽滿
我覺得打底之類的蠻方便的
但是出油過後會暈
如果是油眼皮的人應該不適用
我自己的話是畫完按壓蜜粉可以從早上維持到下午

2. PERFECT BLEND EYELINER
這款就是基本的蠟筆式眼線筆
可以直接用來畫眼線
或是使用另一頭的棉棒暈染
官網是寫說可以暈染出漂亮的煙熏妝
我買的是深咖啡色
這系列的顏色都是粉質無珠光
我看了一些老外的評價算是都蠻正面的好評
算是很好上手的眼線筆
一樣是質地滑順好畫
但是油眼皮也是不適合
蠻會暈的XD
顏色很飽滿
直接畫當眼線
或是暈開當眼影都還不錯

兩支都非常平價
FLAMED OUT SHADOW PENCIL USD$6/PERFECT BLEND EYELINER USD$4.99
一般美國藥妝店都經常打折
我是第二件五折的時候買的

最後分享一下他們家的指甲油
我買的是OUTLAST STAY BRILLIANT 系列
黑色裡面含細亮粉
優點是便宜又快乾
價格通常是美金五塊左右
但也是超常打折
缺點是顏色不飽滿
只上一層會很不均勻
但上兩層以上就會不錯
我通常擦完指甲油兩三天就會換色或是清除
所以沒有持久度的問題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我覺得他家東西就是平價然後顏色選擇很多
買來玩玩試試看還不錯
像是眼影或是指甲油這類就算是雞肋也沒關西XD
但我應該不會嘗試底妝類的產品
因為底妝類的買到不合用的真的是會不知道該怎麼辦XD
大家參考看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