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3

[保養] 我的美麗日記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Detclear DETクリア 綜合莓果去角質凝膠


周末來比較一下兩款去角質
我的美麗日記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Detclear DETクリア 綜合莓果去角質
這兩款都是塗抹到臉上
搓揉之後會與老廢角質一起搓出屑屑的

先說我的美麗日記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120ml
這款的名字真的是會讓人很想買回家試用看看
香草泡泡舒芙蕾這種好像可以當甜點吃的感覺XD
擠出來的時後 真的是香草甜點的感覺
泡泡非常的綿密
有種Q彈的感覺
香氣是很淡的
略微有甜甜的味道
真的是有香草舒芙蕾的味道XD

洗完臉之後 將臉擦乾後使用
在臉上按摩的時候是真的蠻舒服的
非常的輕柔
香草泡泡裡面的含有木瓜酵素
可以慢慢的去除老廢角質
我通常是擠大概乒乓球的大小就可以舒服的按摩全臉了
按摩大概30-40秒左右就會開始起屑
我通常是按摩個一分鐘之後
就會用溫水洗乾淨
洗完臉不會乾澀  蠻滑嫩的喔!
我通常是洗乾淨之後 就直接敷凍膜或是平日的保養程序都很OK

說實在的 我一開始並沒有對美麗日記的去角質抱很大的期待XD
但用了之後我覺得蠻不錯的
算是開架式的去角質當中會回購的產品!


Detclear DETクリア 綜合莓果去角質凝膠 180ml
這罐我真的已經用了好多年了
(不是一罐用好多年 是用了好幾罐了XDDD)
一開始是在日本藥妝店買的
日幣大概是1000 yen左右
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了
來了美國之後發現在Amazon上也可以買到喔!
老外們的評價也蠻不錯的

這系列的去角質凝膠有蠻多不同的水果口味
我最熱愛的是綜合莓果口味
是各種莓果加蘋果的香甜水果香氣

按壓式的壓頭大概按2-3下可以全臉使用
我覺得用量蠻省的
質地是半透明的去角質凝膠
我自己是覺得臉要完全擦乾才好用
但是官網上寫的是臉略微濕潤的時後使用
大家自己看著辦吧XD
也是一樣塗抹到臉上按摩
莓果香甜氣息會讓人很想吃一口的感覺XD
大約按摩一分鐘左右
就會開始產生角質屑屑們
之後一樣用溫水清洗乾淨

去角質的效果我覺得是蠻不錯的
很溫和的感覺
但是洗完臉會很滑溜
這款的用量很省
一星期用2-3次 
一年大概是用1-2罐吧 (如果全年都很勤勞使用的話XD)

這兩罐我覺得都算是不太貴的好用去角質
兩罐都是會回購的產品
大家參考看看 :)

其他去角質看這幾篇喔:
[保養] Philosophy Microdelivery 微導煥膚去角質洗面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