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9

[法國] 紙醉金迷的巴黎香榭麗舍大道 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

想了一下標題要如何形容香榭麗舍大道的華麗感
紙醉金迷這個通俗的形容詞真的是立馬浮現XD
目前旅行過的城市當中
大概只有巴黎的香榭麗舍大道會讓我立馬聯想到紙醉金迷這四個字
好像全世界最奢華的華麗人事物都聚集在這條街上

我們是從凱旋門這端出發的
雖然這條街道 好像不算真的非常長
但是絕對會讓你逛到腿軟XD
出發前要有心理準備呀!

還好路邊到處都有喝咖啡喝酒的餐廳
跟我們一樣是隨時喊累奧少年旅行團的人
隨時找一間店坐下來喝一杯再上吧!
香榭麗舍大道從開始到最末端
都是超華麗的精品店
我覺得就算沒有想買的東西 
還是每一間都很像是觀光景點的吸引人走進去

連路邊的銀行都長的超華麗XDDD

這篇就來大推幾間我覺得非常值得一探究竟的精品店
第一間是超大間的賓士 Mercedes-Benz
沒錯 就是賣車的那間賓士XD
平常沒有要買車應該就會略過這間吧
但是在香榭麗舍大道上的賓士
整個像是熱鬧的Party
除了展示各式賓士新車之外
也有非常多周邊商品

喜歡車子的人可以看看新車款
也有各式模型車可以採購
當禮物送人也蠻不錯的!
還有各式皮件/手表/服飾等等
價錢其實我覺得蠻OK的 
都不到一線精品的高價位
算是買禮物的好選擇!

另一間我真的是超級大推的是位於香榭麗舍68號的法國保養品牌嬌蘭Guerlain
走經過的時候我一時間還認不出來是嬌蘭旗艦店
只覺得這間花團錦簇加上華麗雕像的建築物也太漂亮了吧!
說實在的 我覺得這間真的只有擺在巴黎才合理了XD
外觀和裡面裝潢真的是超華麗來的
挑高的室內也是淡粉色系的花和超多水晶燈

二樓擺滿了所有嬌蘭的香水
第一次見到整面的金色香水牆
每一罐都是超大容量的香水
 整層樓真的是香到不行
另外用粉色系的花圍成的香水們也是超漂亮!
每罐都有試香紙可以試聞看看喔!
喜歡香水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嬌蘭
超級大推!

另外也有許多好吃的甜點們
巴黎隨處可見的PAUL當然是一定有的!

順便推一下PAUL的巨無霸馬卡龍
好吃!

喜歡巧克力的人可以去Jeff de Bruges吃一下好吃巧克力!
Jeff de Bruges是法國品牌的比利時巧克力連鎖店
店內有各式手工巧克力

還有精緻的法式水果軟糖和巧克力冰淇淋/奶昔等等
絕對是熱愛巧克力的人會喜歡的店!


最後 如果你的荷包失血過多
香榭麗舍大道貼心(!?)的到處都有換錢的地方
整個就是要榨乾你就是了XD

喜歡華麗氣息的人絕對要來香榭麗舍大道一趟
肯定會愛上這裡!

法國精品採購和退稅相關看這篇:
 [法國] 巴黎春天/拉法葉百貨精品採買/報價/退稅 CHANEL/LONGCHAMP/LOUIS VUITTON
法國保養品採購報價看這篇:
[保養] 法國巴黎藥妝採買報價! 貝德瑪/雅漾/萊法耶
法國巴黎住宿相關看這篇:
[法國] 巴黎住宿 大推薦 Cobblestone Paris Rentals 超棒日租公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