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2

[法國] 巴黎住宿 大推薦 Cobblestone Paris Rentals 超棒日租公寓


法國巴黎的住宿就跟美國紐約的飯店一樣難找
又想要交通便利
又希望空間大一點可以放行李箱
然後又希望可以價錢便宜一點
要綜合以上這幾點
在巴黎市中心要找到完美住宿實在是不太可能

行前找住宿的時後
我的前提條件其實沒有很多
1. 交通便利 (大約5-10分鐘走路可達地鐵站)
2. 地點希望是在熱鬧一點的地方 
3. 空間不要太小
4. 如果不是住飯店的話 一定要有電梯XD

價格的部分 其實我們的預算沒有非常緊
所以原本是想找交通便利的車站附近飯店這樣
由於我們的行程 是先去南法再回到巴黎
會在巴黎的里昂車站Paris Gare de Lyon下車
所以決定找這附近的住宿

飯店的部分其實我有看了幾家
像是車站附近就有好幾家商務飯店
後來我在tripadvisor上爬文
看了好多美國人的評價
發現了Cobblestone Paris Rentals的日租公寓
他們在巴黎市中心有很多間日租型的公寓
多半都是在有管理門禁的電梯大廈內
我看蠻多美國人的評價都蠻推薦的
所以就研究了一下
發現這家的公寓們真的蠻不錯的
都有電梯!

尤其是巴黎的老公寓真的很多
很多美國人都抱怨定到的日租公寓沒有電梯
扛行李扛的要死XD

網站上除了可以訂購住宿之外
有各種巴黎旅油的票卷或是活動可以預定
也有機場專車接送可以加定
我們有加訂機場接送的部分~
我覺得蠻方便的

而且無論是訂購或是email詢問任何事項
他們的回應都非常非常快速
通常一天之內就會立刻回覆
周末也會很迅速的回信XD

一但定好住宿之後
就會有一位專人專門負責聯絡各項簽約的細節
(全程都是email往來)
付款的部分全部都是paypal帳戶 
我覺得還蠻安全的
跟你聯絡的這個人
在抵達巴黎的那天 也會在公寓內等待大家到來
我覺得真的是蠻不錯的

像我們到了之後 發現浴室沒有吹風機 
他就立馬去弄來一支吹風機XD

我們定的是距離巴士邸 Bastille車站超近的LA FLEUR DU BASTILLE
http://cobblestoneparis.com/fleur-bastille
走路去車站大約是不到五分鐘
附近超多餐廳和商店
也有兩三間超市 (樓下就有一間)
真的是超級便利!

一進去桌上就擺著紅酒和巧克力~
好歐風XD

裡面的空間我覺得三四個女生或是一對情侶住比較適合
我們是四個女生一起住
有一張雙人床再加一張可睡兩人的沙發床
兩張床都算是蠻大的
櫃子裡面有蠻多備用的枕頭和棉被
兩張床都蠻舒服的XD


室內的布置算是溫馨感吧
基本款的水晶燈加上木頭色系的裝潢


廚房的配備非常齊全XD
用的到的餐具和鍋碗瓢盆都有
除了微波爐之外 也有電爐和洗碗機咖啡機等等
 基本的茶/咖啡都有
基本款的各式調味料
還有法國料裡常用的各式香草們也都有準備好
真的超貼心的!

另外一點我覺得很棒的是
有個漂亮的小陽台可以愜意的喝咖啡聊是非XD
雖然我們幾乎都沒什麼使用到陽台這部份
但是看到就覺得心情很好!

衛浴設備是蠻一般的
就是普通的浴室這樣

我覺得這間真的是蠻不錯的
附近餐廳和咖啡甜點店都很多
無論是坐車出去玩或是在附近逛逛
都很棒

詳細的訂房資訊可以參考他們官網喔:
Cobblestone Paris Rentals
http://cobblestonepari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