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DC 華盛頓特區] il Canale 義大利餐廳~窯烤披薩好吃! 順便大推Spices & Teas超棒香料店!

餐廳名稱: il Canale 義大利餐廳
地址: 1063 31st St NW, Washington, DC 20007

il Canale是間蠻有名的義大利餐廳
號稱有全DC最好吃的義大利窯烤披薩
餐廳位置就在熱鬧的Georgetown
餐廳內有開放式的廚房
使用來自義大利拿坡里Naples的柴燒窯來烘烤好吃的披薩
11點半一開店 就有好幾桌客人
有西裝筆挺的商務人士
也有媽媽帶小孩們來吃

前菜點了番茄馬茲瑞拉起司Caprese沙拉
羅勒葉有點少
大部分是芝麻葉在盤子裡
吃起來就是一般的Caprese沙拉~

主餐點了一份海鮮義大利麵和一個窯烤披薩

紅醬海鮮義大利麵的海鮮料真的非常多
義大利麵本身吃起來非常軟Q
海鮮料超多
盤子裡滿滿的各種貝類 花枝 蝦子
吃起來非常海味
醬汁的口味是酸甜帶有蒜香的紅醬
非常大推這盤


窯烤披薩的部分是由菜單上的選項
自己組合出喜歡的口味
基本選項有兩種:
1. Margherita: 番茄紅醬/馬茲瑞拉起司/甜羅勒葉
2. Bianca: 馬茲瑞拉起司/甜羅勒葉 (沒有紅醬)
再從食材的選項中選出喜歡的料加在披薩裡
我選的是有番茄紅醬的口味
再多加入朝鮮薊Artichokes 義式臘腸 蘑菇
我覺得這家的窯烤披薩真的是超好吃!
餅皮雖是一般薄脆的
但是比平常的窯烤披薩略厚一些
吃起來是脆皮帶Q的感覺
非常特別
披薩的餡料也很好吃
尤其是起司的部分
用了新鮮馬茲瑞拉起司代替一般披薩的起司
吃起來非常特別~ 我覺得超好吃!

自己組合披薩只有在午餐的時候有~
晚餐的時候就是有豐富的各種披薩可以直接點~

我覺得這家窯烤披薩真的是我會想再去的餐廳
pizza真的很好吃
餅皮和口味真的都蠻棒的~
很值得去吃吃看!

順便介紹一間我覺得很棒的香料店
Spices & Teas
這是一間連鎖的香料店
剛好在Geogetown也有一間
Spices & Teas的本店在維吉尼亞州
分店多半分布在美東各地
其他地區也有少數幾間
他們官網有網購服務
https://www.spiceandtea.com/
也有國際郵寄
非常方便

我自己非常熱愛各種香料
之前買過幾次這間香料店的香料們 
從來沒有失望過
這間香料店除了一般常見的單品香料之外
有非常豐富的各式配方
種類真的是多到非常誇張
店裡的木櫃牆壁上疊滿一罐罐的香料們
每罐都可以打開聞聞看喔!
除了一般歐美常見的香料之外
各種亞洲香料在這裡也找的到
包括各種印度咖哩粉和台灣口味的五香粉
這裡都有~

喜歡煎牛排或是烤蔬菜的人
我大推這裡的各式牛排香料和烤蔬菜的香料們~
灑一些就會超級香喔!

除了各式香料之外
這間店還有種類豐富的茶可以選購
基本款的紅茶綠茶之外
還有超多花果茶的選擇
需要無咖啡因的茶類也可以詢問店員
有很多款都是無咖啡因的~
喜歡香料和茶的人別錯過這家超棒的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