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8

[RI 羅德島] Ivy Tavern 小酒吧裡的好吃漢堡!

餐廳名稱: Ivy Tavern
地址: 758 Hope St, Providence, RI 02906

Ivy Tavern是間距離Brown University車程不到十分鐘的小酒吧
生意超級好!
酒單和菜單都不錯
很適合喝啤酒聊天的舒服酒吧

來到這裡通常就是啤酒+漢堡的組合
啤酒我推薦羅德島特產Narragansett啤酒
除了基本款Lager之外 還會有不固定的季節限定口味
***Narragansett季節限定款啤酒看這兩篇:
[Beer 美國啤酒] Narragansett SHANDY 檸檬啤酒 - fm Narragansett
[Beer 美國啤酒] Narragansett Autocrat 咖啡牛奶啤酒- fm Narragansett

如果冬天太冷想喝個熱湯的話
這間酒吧的海鮮巧達湯也超好喝!
海鮮巧達湯是美國東北角新英格蘭區的特產
好喝的巧達湯除了要有滿滿海鮮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要超濃郁!
這間餐廳的巧達湯真的是濃到不行~
喝完一碗我都快飽了XD
記得要搭配脆脆的Oyster Crackers一起喝
才是最道地的喝法喔!

配啤酒的開胃菜必點的就是炸花枝圈和辣雞翅

這裡的炸花枝圈我超推!
除了份量大 
花枝圈本身好吃之外
我覺得搭配的沾醬很特別
一種是酸辣的甜椒醬
另一種是類似塔塔醬的remoulade蛋黃醬
兩種沾醬吃起來都是清爽派的~
跟炸花枝很搭!

辣雞翅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
蜂蜜BBQ或是基本款偏酸辣的水牛城雞翅
另外還有超特別的韓式辣醬或是大蒜油醋醬
我通常點蜂蜜BBQ或是基本款水牛城雞翅
但我想下次應該會試試韓式辣醬
看看會不會吃起來是韓式炸雞的感覺XD

Ivy Tavern的漢堡們雖然只有四種
但是老外們似乎都超愛
除了一款是素食漢堡之外
其他三種都有8oz的大塊漢堡肉
搭配不同食材組合而成


店裡的招牌漢堡Ivy Burger
是用多種生菜和番茄搭配大塊漢堡肉
配菜可選薯條/生菜沙拉/義大利麵沙拉等等

漢堡肉排吃起來非常多汁
可以跟服務生討論喜歡的熟度~
讓廚師為你做出你喜歡的漢堡排喔!

菜單裡也有多款潛艇堡三明治
我覺得份量都蠻大的
我通常是吃不完一整個XD
配菜也是多選一~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蔬菜的人
我大推Cool Breeze
這應該算是素食潛艇堡
主要的食材是炸茄子
搭配番茄莎莎醬和滿滿的起司
口味濃郁好吃!

這家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韓式石鍋拌飯
我看網路上很多老外都超推XDD
我自己是沒點過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