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4

[日本藥妝] 冬天泡澡吧 part2! 完全沒出汗的爆汗湯(火山泥。美肌葡萄柚)


前陣子分享了我覺得很棒的日本入浴劑バスロマン藥泉。きき湯
*** 心得看這篇:
[日本藥妝] 冬天泡澡吧! バスロマン藥泉。きき湯~附上穴道按摩心得筆記~
今天來報告一下最近使用的兩款爆汗湯心得
我原本很期待爆汗湯的爆汗效果
因為平常常泡的藥泉都很容易讓我泡到發汗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的心得都說爆汗湯真的會泡到噴汗
還有好多人說熱到受不了只好不泡了
讓我這個住在零下城市的人真的是滿心期待
BUT! <== 人生就是會有這個but的時候!
兩款都完全沒有讓我感覺到溫暖或是變熱
更別說流汗了 ~"~|||
超失望 ~"~

第一款是火山泥爆汗湯
含有摩洛哥火山泥成份
使用方式就跟一般的泡澡粉一樣
一次使用一整包
我原本看網路上有些人的心得說
有可能會有皮膚刺痛的感覺
所以一開始只到了半包
後來沒什麼感覺 就整包倒入
含有火山泥的這包是磚紅色的粉
泡出來的水則是有點霧霧灰藍色的
不是什麼討喜的顏色XD
味道有點柑橘味
剛開始泡的時後 真心很期待大發汗的感覺
結果一直等 都完全沒有要發汗的徵兆
還越等水越冷
我心都涼了XDD
第一包火山泥爆汗湯就這樣失敗了~"~

第二款的美肌爆汗湯
含有膠原蛋白 木瓜酵素 乳木果油 高嶺土等成份
強調除了爆汗之外還有去除老廢角質的美肌功效
經過上一包的經驗
我對這一包的爆汗效果
已經沒什麼太大的期望
事實也是如此XDDD
這包美肌爆汗湯如果不追究功效的話
算是蠻討喜的
亮晶晶的桃紅色外包裝
寫著粉紅葡萄柚香味
泡澡粉本身是亮晶晶的粉橘紅色
泡出來的水顏色也是粉橘紅
粉紅葡萄柚香氣蠻不錯的
帶點酸甜的感覺
這款泡完之後 雖然沒爆汗
但是真的有點身體去角質的感覺~
泡好澡擦乳液按摩一下
會有全身很滑溜的感覺~

這兩款爆汗湯目前都被我列為不會回購的產品了XDD
好想體會一下真正大爆汗的感覺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