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WINE] 適合寒冷冬天的紅酒The Original Dark Horse - Merlot 2013


前陣子買了這罐The Original Dark Horse的Merlot
酒廠是位在美國加州
爬了一下網路上老外們的評論
蠻多都說這支是可以買來喝便宜紅酒
我就是看他便宜才買回來查評論的XD
我買的價錢是USD$10左右
難喝最多拿去紅酒燉牛肉就好了XD

我覺得這款算是整體偏濃的紅酒
只適合在很冷的冬天晚上喝之類的XD
就是酒本身有種很厚重的感覺
一開始是黑櫻桃搭上焦糖甜味
然後會有香草咖啡的味道
可能可以三更半夜配個起司或是黑巧克力一類的吧
無論是外包裝或是紅酒本身
我都覺得比較適合一個人晚上睡不著
或是星期五加班到半夜才回家的時後來喝XD
心情很好或是有朋友一起的時後
對我來說應該不會想喝這罐紅酒
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