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

[保養] LA MER海洋拉娜賦活緊緻身體精華乳


海洋拉娜系列的保養品真的是貴婦價錢XD
試用品算是蠻大方的
之前幫我媽買了一罐緊緻塑顏精萃
附了幾份試用品
這條賦活緊緻身體精華乳是其中一份
正品是淺綠色罐裝的
6.7 oz. USD$175.00
台灣價格: 200ml NTD$7200
實在也太貴XDDDD

試用品一條15ml
擦身體其實我覺得就跟一般滋潤的身體乳差不多XDDD
我是直接拿來擦臉和脖子
原本想說拿身體乳霜來擦臉好像怪怪的
但後來想想 他這麼貴 拿來擦臉應該很合理吧XDD
總之一條15ml的身體乳霜
我拿來擦臉擦了一個月都還沒擦完
因為用量真的超級省
大概半顆珍珠大小就可以擦完全臉
滋潤度我覺得是非常滋潤
我是在非常乾燥的冬天+超強暖氣的環境下使用
剛開始擦的幾天
有一度長了一些粉刺
但之後就沒事了

雖然品名是body lotion身體精華乳
但是質地其實已經是一般乳霜的質地
所以我是使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當做晚霜在使用~
覺得真的非常保濕滋潤
對我而言唯一一個缺點就是他的味道真的是太濃了~~~
味道聞起來很像是美國媽媽們會喜歡的超濃郁保養品的香味
而且睡前擦了到早上還聞的到XDDD
真的很濃郁的味道
建議想買的人先聞聞看
再決定要不要下手~~~~
其他無論是乳霜的延展度和滋潤度
我真的都覺得蠻棒的
至少對我而言直接拿來當冬天的臉部晚霜是非常OK!

最後附上短短的緊緻塑顏精萃感想
感想來自我媽~
這罐緊緻塑顏精萃主打緊緻拉提
1oz (30ml) USD$310
我通常買媽媽保養品是只要我媽覺得好用就好
前年這罐精華液剛出的時後
因為廣告上看起來真的很神效的樣子
就買給我媽試試看了~
我媽說這罐精華液也是用量超省
只要一兩滴就可以按摩全臉
而且緊緻拉提效果真的是蠻不錯
我媽是有搭配海洋拉娜的臉部乳霜一起使用
她說只要少量就很滋潤舒服
我媽的皮膚是真的超緊超亮
只要看過的朋友幾乎都說看不出真實年齡XDD
所以她說好用的緊緻精華液我想應該真的不錯XD
提供給大家買媽媽保養品的參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