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0

[NYC 紐約] 超美拉花咖啡~ FRISSON ESPRESSO

餐廳名稱: Frisson Espresso  
地址:  326 W 47th St, New York, NY 10036

來推薦一間藏在紐約巷弄內的好咖啡店~
Frisson Espresso位於47街上
在第八和第九大道中間
其實這附近就是時代廣場周遭的熱門觀光區
在第八大道和第九大道上餐廳和飯店很多~
但比較少人會特別彎進四十幾街上喝咖啡或吃飯
Frisson Espresso的位置在Google Map上看起來應該是非常熱鬧的區域
但實際上平日走進來會有種安靜巷弄的感覺
Frisson的隔壁就是Fresh from Hell
就是Hell's Kitchen的輕食店
賣些三明治和蔬果昔等等輕食點心~

Frisson Espresso的店面不大
一個小小的長方形
裡面幾個位子而已
多數的人都是外帶
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供使用
櫃檯擺了一個小小的牌子說星期六店內禁止使用筆電
希望大家在周末只要悠閒的喝咖啡度過周末就好了
不要在店內工作~
這間咖啡店賣的咖啡其實蠻基本款
價格跟星巴克差不多~
一杯大約美金4-5塊~
想吃烘焙甜點的人也可以看看熱烘箱裡面有什麼小點心可以選擇~




我們點了三杯咖啡和兩份甜點~
每杯拉花真的都超美的啦~
咖啡是用黑色或白色的的胖胖杯裝的
正中我個人的偏好XD
我就是喜歡拿鐵這類有綿密奶泡和拉花的咖啡放在胖胖有厚度的杯子裡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很適合XD
三杯咖啡的拉花真的都好精緻喔~
不只是隨意一顆愛心或是一片葉子而已
獲得了一杯愛心豎琴和兩隻天鵝~
真的是美到捨不得喝啦~
咖啡本身也很好喝
我不喜歡偏酸的咖啡
剛好這間的咖啡不酸不苦
但喝起來又夠濃郁
我實在很怕喝到很淡的咖啡
很淡的咖啡長的再漂亮也沒用XDDDD



第三杯咖啡是抹茶拿鐵搭配天鵝拉花
這實在太可愛了~
抹茶味蠻濃的喔~
我覺得要在美國喝到令我滿意的抹茶拿鐵實在太難了XD
這家的不錯~ 喜歡抹茶的人可以試試!
小甜點們是可麗露和胡桃塔~
在美國咖啡店裡很少出現可麗露這種費工又難做的好的甜點~
結果居然在Frisson的甜點櫃裡有幾個
可麗露和胡桃塔都蠻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有
如果有看到的話可以點來吃吃~

這間絕對是會再來的咖啡店之一
推薦給到紐約旅遊的大家試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