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8

[NYC 紐約] 維多利亞風味早午餐~ Lillie’s Victorian Establishment

餐廳名稱: Lillie’s Victorian Establishment
地址: 249 W 49th St, New York, NY 10019

Lillie’s Victorian Establishment是間主打維多利亞風味的餐廳
在紐約市有兩間店
我去的是位於時代廣場附近的~
另一間是在Union Square附近
店裡的裝潢就是非常復古華麗的歐洲風味
挑高的天花板搭配水晶燈和彩繪鑲嵌玻璃
再加上擺掛在牆上的各式貴族畫像
整體看起來就像走進歐洲舊式的華麗餐館

吧台的布置我也很喜歡~
大理石的長吧台
除了面對跟天花板一樣高的酒櫃
還有整排很精緻的啤酒水龍頭~
坐在吧台的位置一邊吃喝一邊看調酒師調酒很不錯唷!



周末兩天11點到下午四點都有早午餐
一人USD$18
可選一杯調酒或啤酒
再加一份主餐
如果不想吃主餐也可以單點酒精飲料~
我們點了三種主餐來試試
我自己是選了血腥瑪麗搭配煙燻鮭魚凱薩沙拉
插著芹菜棒和胡蘿蔔棒的血腥瑪麗看起來很健康XD
蠻好喝的
燻鮭魚沙拉的份量很大
新鮮蘿蔓心上鋪滿烤的酥脆的麵包丁
周圍圍繞好幾塊燻鮭魚片
再灑上起司和細香蔥
鮭魚蠻大片
我覺得整盤吃起來很過癮~
搭配一大杯血腥瑪麗讓我的周末早午餐覺得很滿足!
另外兩份是燻鮭魚班乃迪克蛋和酪梨BLT三明治
班乃迪克蛋也是我很熱愛的餐點
這裡的可以點傳統式的班乃迪克蛋或是加上燻鮭魚片的~
附餐可以選擇沙拉或薯條

班乃迪克蛋最重要的就是切開那一瞬間
看看漂亮的蛋黃有沒有在剛好流出來的半熟狀態
切開的那瞬間實在是太令人滿意啦~
兩顆蛋都有剛剛熟度的蛋黃流出來
用底下的英式瑪芬和薯條沾著吃實在是太美味~
推薦喜歡班乃迪克蛋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酪梨BLT三明治也是蠻大份量
附餐一樣是薯條或沙拉任選
這份的附餐選了沙拉
結果生菜的份量也好多
整盤送上來的時候好像一座小山XD
這裡的BLT用的是義式恰巴達麵包(Ciabatta)
裡面夾入基本的培根片(Bacon).生菜(Lettuce).番茄(Tomato)
另外還有酪梨和煎蛋在裡面
一口咬下去會有種料超豐富的滿足感
生菜沙拉也很用心
除了新鮮之外
生菜種類很多
還有小黃瓜片.蕪菁片和小番茄
整盤非常豐盛

我覺得整體感覺無論是餐點.服務或是室內的擺設都很用心
在觀光客超多的紐約鬧區
這家算是CP值很高
周末中午時分也沒有擁擠的觀光客
可以悠閒的吃份早午餐
推薦給大家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