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

[保養] 露得清 Neutrogena 細白活肌防曬隔離乳SPF50+/PA+++


最近在用露得清這罐防曬隔離乳覺得還OK
來報告一下心得~
這罐防曬係數SPF50+ / PA+++
防曬係數還不錯~
感覺蠻適合大太陽的時候使用~
定價NTD$519
我媽在costco買兩罐組大約600左右~
還蠻划得來

這罐防曬隔離乳是淡紫色的
有修飾偏黃肌膚的效果
我自己是覺得上完之後有臉色明亮一層的感覺
但沒有非常明顯~
成份有穩定型維他命C
一個防曬兼美白的概念就是了XD
我沒感受到太大的美白效果
只要沒曬黑就好了~
防曬效果算是還不錯
我平常曬的太陽不多
只有出門的時候會曬個10-15分鐘左右
出門單用這罐防曬還OK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擦了這罐臉會很油
但我覺得還好
可能是因為我是乾肌
擦了之後我覺得還算清爽
不會很黏
而且吸收蠻快的
用了之後也不會有臉上一層膜的感覺
加上他雖然有修飾膚色的效果
卻不會像很多防曬乳一樣泛白
膚色看起來蠻自然的
所以我覺得還蠻加分的~

包裝上沒有註明防水性
我個人是覺得應該不防水~
流個汗可能就要補了
我通常早上出門進到室內就不太會再曬到太陽
所以覺得這罐還不錯~
如果會室內室外進出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
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