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

[San Francisco 舊金山] 日本城裡的韓國餐廳~ Seoul Garden


餐廳名稱: Seoul Garden
地址: 22 Peace Plz
San Francisco, CA 94115

挑了個周間下午去逛舊金山的日本城Japantown
發現還蠻多餐廳在下午時間都是休息的~
隨意挑了這間還開著的韓國餐廳試試
覺得也還OK~

餐廳裡頭的空間蠻大的
座位多又寬敞
我覺得空間上算是蠻舒適的
可以點韓國銅盤烤肉
這時後座位大比較不會覺得又擠又有油煙~

點餐就有好多種無限續的韓式小菜
辣和不辣的都有
我們吃到的就有八種
辣味泡菜系的都很棒~
是真正的韓式辣度!
沒有因為老外調整辣味XD
涼拌類的海帶芽.豆芽菜.蘿蔔和菠菜也都很清脆好吃
另外還有一份韓式蒸蛋~
韓式蒸蛋和台式蒸蛋的做法有些不同
主要是放入石鍋裡蒸煮到蛋澎起來~
吃起來有點魚露的味道
我覺得也是蠻好吃的~

點了個炒飯
看起來不太辣
但吃起來蠻美味的
上面還有顆很美的半熟太陽蛋
除了什錦蔬菜之外
可以選擇雞肉或牛肉在炒飯裡
我們選了雞肉口味
還蠻好吃的
吃起來會有種炒飯裡很多料的豐富感覺
而且份量算大
男生也可以吃很飽

另外點了一份韓式泡菜豆腐鍋
算是蠻大一鍋的~
照片裡已經是吃了一些的份量
裡面料超多
泡菜和豆腐都超滿的~
另外還有牛肉和很多蔬菜在裡面
辣度算是小辣
泡菜味很夠
湯頭喝起來蠻濃郁的又不會太鹹
我覺得很好吃!
而且料超多~
不會吃到最後只剩下泡菜湯這樣XD

服務生蠻不錯的~
會一直來問要不要續小菜
最後吃完正餐送上很特別的甜湯
裡面是有米粒的麥芽甜湯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個~
問了服務生這是什麼
他說是幫助消化的甜湯
喝起來還蠻清爽的~
裡面的米吃起來就是真正的飯粒那樣XD
湯算是微甜
還蠻特別的口味

最後順便推薦一下日本城裡的好買好逛店~
首先是這個會讓住在美東的人非常忌妒的日本大創DAISO XD
就是跟在日本. 台灣的大創一樣
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是USD$1.5
如果不是1.5元的價錢會標示的很清楚
我覺得賣的東西跟台灣大創蠻像的
就一些小物雜貨
大到鍋碗瓢盆也是有~
還有很多日本零食和美妝品
只是種類沒有日本那麼多
但也算是非常夠買了~

如果想買好一點的茶具或是碗盤
在日本城裡也有好幾家專門賣日本器具的店~

如果像我一樣比較喜歡日系保養品的人
可以到Ichiban Kan補貨一下~
基本款的肌研.豆乳系列都有~價格不會太貴
KOSE和資生堂的洗潤髮系列也都有
也有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喔!
Ichiban Kan也有蠻多日本雜貨和日本零食
我覺得這家的東西比較像是台隆手創館會賣的那些
和大創賣的東西不太一樣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Ichiban Kan的彩妝保養~
有需要補點日本貨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