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5

[保養] Sephora裡的便宜好物! First Aid Beauty 強效修護乳霜 Ultra Repair Cream


前陣子逛Sephora發現了這個便宜好物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原本是想去買個身體乳霜
試用了一下First Aid Beauty的這款Ultra Repair Cream
覺得不錯 又便宜
而且臉和全身都可以擦
包裝上又寫個敏感肌可用
立馬買!
這款強效保濕乳霜有三種容量
1oz  USD$6.5
2oz  USD$12
6oz  USD$30

1oz的蠻適合旅行用
做的很像是大包的試用包
鋁箔包裝但有付旋轉蓋
丟包包裡完全不占空間
我買的是2oz的軟管包裝~
6oz的是塑膠罐裝

老外的評價對這款Ultra Repair Cream幾乎是壓倒性的狂推
在Sephora網站有將近四千則評論
其中接近三千則都給到五顆星
總平均也有4.5顆星
我真是覺得自己怎麼這麼LAG
是用到什麼撥接系統到現在才發現這個好物XDDD

Ultra Repair Cream的質地是非常濃厚的白色乳霜
主打的功能就是快速修復乾燥不適的肌膚
成份主要是燕麥萃取物.乳木果油.尤加利精油
幾乎沒什麼味道
雖然是濃厚的乳霜
但是非常容易就被吸收
大約一顆珍珠大小就可以按摩全臉
當護手霜或是擦身體其他地方也很舒服
他的保濕效果真的是讓我覺得很驚豔
就算是超級乾燥的冬天也抵擋的住XD
我住的地方室內暖氣一直開到四月底
臉上的水份真的隨時都在被吸乾
Ultra Repair Cream我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晚上睡前使用可以保濕到隔天早上也不會覺得超乾
早上使用我覺得也會比較好上妝
這款保濕乳霜我是和Fresh的蓮花面霜輪流用
就保濕度而言我覺得兩款都很好
但是Ultra Repair Cream的cp值高很多XDDD
***Fresh 蓮花面霜心得看這篇:
 [保養] Fresh 蓮花青春活膚面霜 Lotus Youth Preserve Face Cream

用量蠻省的
我通常是擦臉擦脖子+擦手腳~
目前用了一個多月了
感覺還剩很多XD
推薦給超乾肌人!
逛sephora的時候順便把他帶回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