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2

[保養] 倩碧新品~ 能量復活精萃油Turnaround Revitalizing Treatment Oil


前陣子看到這罐倩碧出的新品能量復活精萃油就超想買~
自從去年開始使用精華油保養之後
就很想嘗試各種品牌的精華油
加上我本來就有在使用同系列的全效煥膚霜
(現在新一代的好像改成能量復活凝乳?!)
總之 趁著Sephora打折我就順便買來試試看了XD

Turnaround Revitalizing Treatment Oil
30ml/USD$35

Sephora官網定價是USD$35
倩碧美國官網定價是USD$38
但倩碧美國官網比較常打折和免運費
大家可以自行斟酌一下要在哪裡買~

這瓶精華油是主打飽濕和煥膚
官網寫著"Silky-light oil nourishes skin back to healthy-looking radiance"
絲光般的精華油讓肌膚散發出健康光澤 (不負責翻譯~)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系列的水楊酸成份
用起來感覺蠻溫和的但又有效
所以對這罐精華油期待蠻高的

這罐精華油的質地和我用過的其他精華油比起來
算是蠻水的
按壓滴管一次
大概會獲得一元硬幣的量
壓頭的設計還不錯
按壓一次的份量不會充滿整支滴管
大概只有底部一小截而已
我通常就是壓一次
然後按摩臉和脖子
算是蠻好吸收的
幾乎沒有味道
按摩完臉會蠻舒服~
不會有一層很油膩的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就質地而言我覺得應該是夏天也可以使用的精華油
不會讓你臉上泛滿油光

就效果而言
我覺得表現普通而已
基本的保濕力OK~
搭配其他品牌的保養品也可以
明亮臉色的煥膚效果
我覺得沒有預期的有感
應該也不是真的沒效
只是沒有非常明顯不同的感覺這樣~
用到現在近一個月
真的只能用普通來形容XD
應該不會再回購第二罐~

這款倩碧的精華油
和其他油類保養品比起來算是價錢很親切
用起來也算是消耗的快速
不會一整罐有種要用到天荒地老的感覺XD
如果想找款夏天也可用的保濕精華油
我覺得可以考慮這罐~
但不用期待他有多驚人的表現這樣XDD 


其他精華油心得看這幾篇喔:
[保養]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MIDNIGHT RECOVERY 
[保養] Fresh 海莓面油 Seaberry Face Oil / CAUDALIE 歐緹麗全效護理油 Divine O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