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6

[San Francisco 舊金山] 好吃家庭式居酒屋~ Izakaya Mai 居酒屋舞


餐廳名稱: Izakaya Mai 居酒屋舞
地址: 212 2nd Ave
San Mateo, CA 94401

Izakaya Mai是間距離舊金山不遠的家庭式居酒屋
開車到舊金山機場大約10 分鐘左右~
距離舊金山市區的車程大約20-25分鐘
Izakaya Mai的附近其實也有好幾間類似的家庭式居酒屋
感覺都還不錯~
這間是在Yelp上有3.5顆星的
爬文看了一下老外們的照片和評價都蠻推薦!

店裡裝潢以木頭色系為主
空間不大
走進店裡真的就是日本式的家庭居酒屋感覺
也可以選坐在吧台~

菜單看起來不是太華麗
但是該有的菜色的有~
各式捲壽司.握壽司.生魚片~
想吃正餐也有各種定食丼飯等等~
我們主要是來喝酒聊天的XD
酒單蠻好的~
各式日本生啤都有
清酒酒單也不錯
沒有非常高檔的清酒
但是想來喝酒吃晚餐也很夠了!


既然是來喝酒的~
一坐下就先點了Sapporo和Asahi的生啤酒!
泡沫很剛好~ 好喝!
每次在加州喝到日本生啤
我都很想問~
為何東岸要喝到一杯日本生啤這麼困難?!
拜託如果有人知道波士頓附近的好吃日本居酒屋
請推薦給我~~~~~~~

下酒菜先點了章魚燒一份~ 
章魚燒一份五顆
是大顆的~~~
超燙!
裡面有完整的章魚塊唷^0^
吃起來不會粉粉的~
很燙口又好吃!

另外看到有酒蒸蛤蠣
也是立馬來一份的呀~
一盤份量算蠻大的
酒蒸過後鮮甜的蛤蠣
擠上幾滴檸檬汁
就超好吃!
盤底的湯汁也超鮮美!
一邊吃蛤蠣
冰啤酒都可以再叫第二輪了~

最後大推一下Izakaya Mai的炸牡蠣
超。大。顆!
我原本預期的是一般日本居酒屋裡
可以點到的廣島炸牡蠣
在怎麼大顆~ 應該也是一盤4-5顆那種尺寸
沒想到Izakaya Mai的炸牡蠣
一顆就巴掌大小~
一份兩顆根本吃完就飽了XD
送上來的時候我以為送錯了
因為尺寸看起來很像是可樂餅XDD

炸牡蠣的外皮超酥脆的~~~
粉皮沒有很厚
裡面的牡蠣是真的超大顆~
這道炸牡蠣真的是超大推~
超好吃! 超下酒!

寫完這篇我都想喝啤酒了XDDD
總之 推推Izakaya Mai!
好吃!!!

其他灣區居酒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