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5

[美妝] MAYBELLINE 媚比琳純淨礦物彈潤保濕BB霜


前兩星期回台北看到我媽桌上擺了這款MAYBELLINE的BB霜
我媽幾乎只用專櫃保養彩妝
我好奇問他怎麼去買這條
她說是去日本的時候藥妝店裡很紅的BB霜
所以買了XDDD
這款BB霜在美國也沒有看過
看來是亞洲限定版~
上網查了一下說是有添加五種植物精華
潤色+24小時保濕
日本版和台灣版的一樣都是made in china
有自然色和明亮色兩種可選
SPF 35 / PA+++

目前用了一星期
質地我覺得不算好推
我是點在臉上然後輕拍均勻
有時候會混和NARS的裸肌蜜
混合之後就蠻好推的了~
*** NARS裸肌蜜心得看這篇: [美妝] 美國版NARS 瞬效裸肌蜜。削筆器

先說優點的部分
這款BB霜的妝效我個人是非常大推
單擦就有皮膚很好的感覺
不油不悶
很適合夏天~
遮瑕力也很夠
如果臉上沒有太大瑕疵
泛紅和毛孔都可以單擦一層就被遮蓋
只要再加個腮紅撲層蜜粉
就會有自然好氣色的妝容
妝感是偏光澤但又看起來不會滿臉油光的感覺
除了妝效很棒之外
這幾天頂著炎熱高溫出門
狂出汗的結果到下午還是很持妝
幾乎沒有被汗水融化的感覺~
這點讓我很佩服XDD
大加分!!

但這款BB霜對我而言有個小缺點
就是會讓我的鼻頭冒出小粉刺~
沒有很多只是比平常多~
只有細小粉刺 沒有冒痘之類的
但因為妝效很好 所以我還是持續用XD
除了這個缺點之外
其他部份我都很滿意
價錢也很親切~
算是會想回購的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