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6

[保養]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角質調理霜 Flawless Skin Face Polish


前陣子在Sephora買東西送了這條Laura Mercier的角質調理霜
其實就是去角質霜啦~
這條角質調理霜在Sephora網站有平均4.5顆星的好評價
讓我還蠻期待的!
台灣定價(100g / NTD$1200)和美國定價(USD$32, 未稅價)價差不大

調理霜擠出來是淡淡蜜桃色的顆粒乳霜狀
顏色就跟外包裝的蜜桃色差不多
味道也是有點水蜜桃的甜甜果香味
有點像是Chanel保濕系列的那個味道~
大概擠出一顆珍珠大小就可以按摩全臉
顆粒蠻細緻的
用起來不會有刮臉的感覺
我有時候是加到洗面乳中一起按摩直接洗臉
用起來也蠻OK的

去角質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算是溫和的去角質感覺
我看Sephora網站上老外們的評論裡
有蠻多人寫說一星期用多次也好用
有些人是每隔一天使用一次
我自己是一星期大約使用2次
按摩全臉後用清水洗乾淨就好~
洗完臉非常清爽舒服喔!
不會緊繃也不會有沒洗乾淨的感覺~
算是會想回購會推薦給別人的去角質產品~
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