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4

[飛機] 聯合航空飛機餐 舊金山SFO-桃園TPE~ 沒想到UA飛機餐進步了XD

去年寫過一篇有關聯合航空飛機餐的心得
跟大家分享聯合航空的飛機餐到底可以多糟的感想XD
由於居住地點的關係
我很常搭聯合航空的飛機
對他們的飛機餐已經很習慣了
老實說 我完全沒有想過有天我會波文說他們的飛機餐進步了XD
但這次是真的 他們的飛機餐竟然進步了!
我說的進步是相較於聯合航空以前的飛機餐~
距離"好吃的飛機餐" 是還有繼續改善的空間XDDD

這次回台北其中一班飛機是從舊金山SFO飛回桃園TPE
這段航程供應兩餐主餐
上飛機前一天收到check-in email
裡面寫說這次的航班是提供全新餐點
可能是因為從去年開始UA就開始狂打舊金山直飛台北的廣告
更換餐點吸引亞洲顧客也是應該的(誤)

第一餐選項有雞肉炒麵.義大利麵.素食餐
素食餐不用另外訂
就是送來的時候三個選項中的一個
我選了雞肉炒麵
放上來的時候我看到藜麥沙拉盒
著實是嚇了一跳
因為我沒想到UA的餐說會改 還真的改了!!!!!
萬年不變永遠整盒超像雜草的生菜盒
竟然換成藜麥沙拉!
稱不上非常精緻
但我只能說甚感欣慰了XDDD
好吃程度大概是美國超市熟食區會出現的口味
我個人有整盒吃光(以示敬意)

雞肉炒麵的賣相依舊不佳
整盒醬油色的搭配
但是炒麵的配料們大增
除了雞肉炒麵本來就應該有的雞肉和炒麵
裡面還有整塊的蘑菇.甜椒以及炒到醬油色無法辨認的葉菜類
口味就是偏甜的醬油味道
雖然還是稱不上好吃
但整盒炒麵如果照成黑白照片
會覺得料是多的
因此加分! 
*** 再次提醒大家評分請和以前的UA飛機餐相比就好*****

另外現在北美飛亞洲各地的酒精飲料是免費供應的
(再度感覺安慰)
紅白酒和各式啤酒都有~
紅白酒不是迷你瓶
但是我拿到的每一杯
空姐都倒個8-9分滿
沒在跟你客氣的XD
吃完主餐之後
來了台推車
我以為是收餐盒的
沒想到驚奇的出現了芒果雪酪這餐後甜點!
竟然還是Villa Dolce的!
*** Villa Dolce是洛杉磯專賣義大利冰淇淋的~
我只能說這杯芒果雪酪讓我由衷感覺到UA改進的誠意!
立馬吃光!
(而且這杯雪酪也沒有像以前的哈根冰淇淋永遠硬的跟石塊一樣挖不起來!!!!)
就在我以為UA已經用芒果雪酪
讓雞肉炒麵主餐升格完畢的時候
又來了一台推車!!!!
誰會想到聯合航空的飛機餐推車會和ANA一樣一直來個沒完沒了啊?
但推車真的又來了!
這次來的是一小罐瓶裝礦泉水和起司蘇打餅
這個組合裡的兩樣東西都讓我甚感欣慰again!
小瓶礦泉水很方便
不用擔心放桌上會倒
隨時都可喝~
起司餅乾不是起司夾心餅
使整塊的white cheddar起司
有附小刀子讓你切小塊配蘇打餅乾一起吃
第一餐到此結束 
如果不吃主餐的話
喝喝酒吃個甜點搭配起司
也算不錯!

旅程中途送飲料和水的次數明顯變多
以前看到有人說跟空姐要水等到快渴死的事情
感覺不可能再出現了XDDD

快抵達台北前的餐點是蛋或火雞
蛋是馬鈴薯烘蛋
火雞好像是火雞三明治的樣子 (我不確定)
聽到蛋這個選項的時候
我以為是UA萬年不變的超乾煎蛋捲又要出現了
結果打開之後居然是馬鈴薯烘蛋
而且吃起來還不會太乾
薯塊本身是鬆軟的喔!
烘蛋也不會太乾
整盒吃起來是合格的!
這餐之後就沒有甜點和零食了~
但紅白酒還是有的~~~

以上更新一下聯合航空飛機餐的心得XD
大家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