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好吃] 新北 新店 吉壽司 帝王蟹兩吃

餐廳名稱:吉壽司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199號

這家開在中興路北二高底下的吉壽司
應該是這個店面我看過開最久的一間店了XD
店面不算太大
晚餐時間幾乎都蠻多客人的
我覺得不算非常純正的日本料理
但是也不會很台XD
菜色蠻多的
常常隨著季節變換
龍蝦   帝王蟹也都有
想點壽司類的
也可以跟師傅討論一下魚料之類的
算是蠻有彈性的菜單
應該是可以吃到想吃的東西 :D

這次主要是來吃吃帝王蟹
也點了個壽司捲
是酪梨加州卷
就是一般的花壽司
但外層卷了酪梨片我覺得很好吃!

綜合生魚片
三種生魚片+超大海膽
超大推!
魚料們都很新鮮
雖然我覺得生魚片切的有點厚 
但還是蠻好吃的啦
尤其大推海膽!
肥美鮮甜 
完全沒有腥味
非常好吃!

主菜之一是帝王蟹湯
超大的帝王蟹殼下面的料非常多
除了很大塊的蟹肉之外 
還有很多蔬菜
湯頭當然是非常清甜好喝!
蟹肉本身真的是蠻好吃的啦~
肉的部份很多
肉質很軟嫩又甜

另外一道帝王蟹是烤蟹腳 

蟹腳的尺寸真的是超。大。
殼的部分已經處理好了
可以直接撥開吃肉
烤蟹腳的肉也是很好吃!
帝王蟹我沒吃過很多隻 
其實也無從比較XD
但是這個烤蟹腳是真的不錯啦!
不會只有殼大肉縮很小這樣
蟹肉很飽滿
烤了之後也不會太老
蠻剛好的 吃起來是Q嫩的口感
總之 我是覺得蠻好吃的XD

另外還有一份烤土魠魚下巴

其實吃完帝王蟹我已經很飽了
對於烤魚下巴已經無感了
我只能說這兩個下巴很大XD
魚肉很多!
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魚皮的部分微焦酥吃起來也還不錯

最後上甜點是日式麻糬

蠻Q的
裡面都有包餡
我有吃到黑糖和黃豆粉的
都很香!
我比較喜歡黃豆粉的!

我覺得這家算是蠻好吃的啦~
推推!

2 則留言:

  1. 請問這樣是幾個人吃多少錢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子是五人份 吃蠻飽的~ 但價錢我不清楚耶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