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喝酒] 台北 市民大道 串鳥 炭火直燒

餐廳名稱: 串鳥 炭火直燒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36-1號1樓

前陣子跟朋友去了這間居酒屋
照店名看來
應該是主打串燒類的
菜單上的串燒看起來是基本款
其他的壽司下酒菜也不少
啤酒只有Orion/台啤 還有一個寫著柚子風味啤酒
我自己非常喜歡Orion 但是覺得身為居酒屋
只有三款啤酒好像有點少XD
好歹應該要有asahi或是kirin基本款可以點一下
另外有不少清酒和兩款沙瓦
清酒點了辛丹波

放在瓶身中間挖空的清酒瓶裡送上來
(我想洞裡應該是要放冰塊的吧XD 但是沒冰塊)
這款清酒我很喜歡
喝起來很順口 不會嗆
有清甜的感覺
大推!

山葵章魚
吃起來有點滑溜的感覺
一度以為是秋葵章魚XD 
蠻開胃的 
很適合當下酒菜

鐵火卷
就一般鐵火卷
裡面魚肉算大塊

 日式炸豆腐
炸豆腐很好吃!
外酥內嫩!
淋上偏甜的日式醬汁 
小心燙口! 

壽司類
我覺得握壽司們都蠻好吃的
魚料都蠻新鮮的
軟絲握壽司吃起來很鮮甜軟Q
好吃!

雞唐揚
日式炸雞必點的!
帶點甜味的酥炸外皮和多汁的雞肉
沾點美乃滋非常好吃!

 烤杏鮑菇
就基本款的烤杏鮑菇
沾點胡椒鹽蠻不錯的
蠻軟Q的
跟啤酒蠻搭的

明太子雞翅 
明太子雞翅也是蠻不錯會再點的東西之一
雞翅裡面的明太子塞得非常滿XD
咬一口雞翅裡面的明太子會滿出來XD

雞腿肉串燒

這款也是蠻好吃的!
外層有點椒鹽口味
雞腿肉本身很嫩!

 日式滷肉飯
這個超級大推!!!!
一開始看到菜單上寫著日式滷肉飯
只想說點來看看跟普通滷肉飯有什麼不一樣XD
結果送來感覺膽固醇會破表的豪華壽司捲一份XD
裡面有滿滿的海膽 / 鮭魚子/ 蔥花鮪魚
非常好吃!!!!!!
吃完會有非常滿足的感覺 :D 

香烤中卷
烤中卷我也要大推!
(其實只要是烤中卷 花枝 章魚之類的 我都會大推XD)
烤的蠻好的!
吃起來軟Q 
不會太乾
好吃!!!!

 雞軟骨唐揚 
吃起來就一般的炸雞軟骨
我比較喜歡炸雞肉那盤XD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的食物部分算是不錯
但是店非常的小
最裡面有兩張桌子
其他的幾個位子都在吧檯
但是空間非常小 
我們有定位 但是還是被排在吧台
(我覺得這個應該要事先告知客人吧?!)
坐在吧台幾乎是要貼著桌子坐
因為身後就是緊鄰牆壁了
服務生送菜會一直跟你背貼背的經過你
我覺得是蠻危險的

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 有一對夫妻 推著娃娃車進來
他們是要到最裡面的桌子
娃娃車根本不可能進去
結果 服務生就好心的幫他們把娃娃車摺疊好 
然後舉過整排客人的頭 送到裡面
說實在的 我覺得這也太危險了吧!!!!
娃娃車進不去的話 停在門口應該可以吧?!
經過整排客人的頭 這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總之 覺得這間店應該不適合超過2-3人以上的聚會
不然會很難聊天 也很難點餐分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